霸道 9.5  -- 如何叫有岡大貴起床小劇場

 

霸道九的結尾是高木有岡一起睡著了,

 

然後全世界都知道有岡大貴最喜歡睡覺,也知道這孩子很難叫起來……那面對第二天要on的小孩,沒有叫了有岡大貴23年的有岡媽媽在,該怎麼把他弄醒呢?

 

出三個版本,以下。

 

 

★☆高木雄也男朋友版。

 

睡得熟的有岡一直到了快中午還沒醒,早就醒了的高木都回老家向媽媽搜刮了份早餐回來,有岡大貴還舒服的睡在床上。

 

眼看著時間已經要11點了…昨天兩人戰得很晚但是也不至於這時間還睡得那麼熟吧…是有多會睡?高木雄也決定要把小朋友叫起來。

 

說也奇怪,高木很少和有岡同房,就算同房了一定還會有另一個更有辦法的人,比如說小光,或是山田,不然就是藪,他們對於怎麼把有岡叫起來非常有一套,過去他也沒什麼在這塊事情上心,有一次高木、有岡、岡本同房,岡本還找了山田來把有岡挖起來。

 

「大貴,起來了喔!」高木進房喊聲,但是那團鼓著著小山沒有動靜。

 

「大貴,起床,你等下有工作!」他再喊一聲。

 

床上那小朋友一動也不動,根本沒有聽到一樣。

 

高木雄也走到床邊,輕輕揉了揉那床上的布團。「大貴,快起來,時間很晚了。」

 

終於,那孩子迷糊的唉了聲,然後蜷了起來。

 

「有岡君別睡了,起來了。」他又搖了搖他

 

「嘛…嗯…再十分鐘……」有岡大貴的經典賴床台詞出現了。

 

「拿你沒辦法,就十分鐘喔!」

 

 

 

過了十分鐘,高木雄也又來了。

 

「大貴,十分鐘到了。」

 

「不要不要…再十分鐘…」茶色的小腦袋搖啊搖的鑽進枕裡。

 

「你已經睡一個十分鐘了快起來啦!」高木搖啊晃的這團小被窩。

 

「走開啦,再十分鐘!」

 

 

 

這次高木雄也過了十五分鐘才又進房間。

 

「有岡君,又都過十五分鐘了你還不起來。」他的聲音已經出現不耐煩。

 

「嘛……唔…」聽上去這聲音還在睡…

 

「快點起來啦…」他把手伸進被窩去拉拉這小豬的手臂。

 

「不要不要…你昨天弄得我好痛不能再讓我睡十分鐘嗎?」

 

聽到這句話高木雄也頓時就心虛了,好吧好吧,看在這份上再讓他睡一下。

 

 

 

 

「大ちゃん,起來囉。」高木雄也換了個稱呼。

 

「呀…啊……」

 

「起來好不好啊…」他手又伸進被窩,摸著被被窩保護得暖呼呼的小身板。

 

「昨天好累,全身痠痛的…再讓我睡嘛……唔……你的手冷冷走開……」

 

還被嫌棄了……

 

 

高木雄也爆個青筋,決定再不管這小孩了,他愛睡就睡睡睡吧。

 

 

時間:1250分。

 

有岡大貴的手機響了。

 

「大貴你的手機。」高木幫他從客廳拿過來,他看著來電顯示是麻內甲。

 

「唔……」

 

有岡迷迷糊糊的連電話也接不起來,就滑錯方向把電話給掛了。

 

被掛之後馬上,麻內甲又打來。高木雄也替有岡接起電話把手機黏在有岡大貴耳朵和臉上。

 

『有岡君,我在高木租的公寓大門外了,你下來吧。』

 

「唔……啊……你到了?」又睡迷糊的小孩聽到麻內甲的聲音都醒了。

 

『有岡君不是讓我過來這邊接你嗎?今天要去錄外景了。』

 

「咦咦?你到了?」有岡大貴裏著被坐起來。

 

『是的。』

 

「……等我一下!我…我……」他怎麼說他才剛醒。

 

可是麻內甲早就知道有岡大貴這叫不醒的壞習慣…『好的,等你十分鐘。』

 

 

掛上電話的有岡快速的爬起來。

 

「雄也你為什麼不叫我,麻內甲來了啦!」他都忘了身體的痠痛了。

 

「我叫多少次了你根本叫不起來!」高木雄也懶懶的說。

 

「討厭,我的衣服呢?討厭。」有岡急忙忙的衝向客廳拿了包衝進浴室,站在洗面台邊刷牙洗臉抹保養品。

 

「你穿前天那套啊,不然你要穿我的喔?腿那麼短怎麼穿我的褲子。」

 

#$%#^&*(*@|#$)」好孩子不要滿口刷牙泡泡水的說話。

 

 

有岡在玄關穿鞋的時候頭髮都還是亂的。

 

「頭髮很亂呢。」高木站在門邊。

 

「來不及了嘛……我去工作了。」他穿好鞋拎起包,轉過身要去開門…

 

高木伸手抓住他,把他轉了回來。

 

「工作加油喔。」他輕輕吻了下有岡的額頭。

 

「啊……」他縮了下肩。

 

「可能要好多天不能見囉…」他揉揉肉呼呼的臉。

 

「我…」臨別的時候這樣他實在會受不了,根本不想走了。

 

「要想我?」

 

「好…」

 

高木在有岡臉上輕輕的吻了一下。

 

「偷親我…」

 

「就偷親,不然你要怎麼樣?」

 

有岡的眼珠子一轉,腳跟一跕,唇印上高木的唇。

 

「我就偷親回去。」

 

高木笑了,拿了門邊的帽子壓在有岡頭上。「擋著你的亂髮,去工作吧,再見。」

 

 

 

★☆高木雄也老媽版。

 

睡得香甜的有岡在床上窩著,已經快中午了,還不起床。

 

雖然從Jr時期就在一個團體工作,也經常的一起出去,但不知道為何高木雄也從沒負責叫過有岡大貴起床。這種麻煩事他都交給別人做。

 

上次在有岡家自己很早就離開了,也沒有這個機會。

 

「大貴,起床了,我叫外賣了你快起來。」

 

床上那小朋友還是沒反應。

 

「昨天不是說肚子餓嗎,我叫了超好吃的燒肉便當喔。」高木雄也坐在床邊摸摸那團隆起的小被窩。

 

「唔……」聽到燒肉便當小朋友終於有點反應,吟了聲。

 

「起來啊。」

 

「再十分鐘…」

 

「不行,你睡好久了,我的小豬。」他用手揉揉有岡褐色的頭髮。

 

「不要…不要…天氣冷……再十分鐘…」

 

高木雄也搖搖頭,想把窩著的小朋友拉出被團,但是他抓著被團抓得緊。突然想什麼似的,他先走了出去。

 

感覺打擾離開的有岡大貴又繼續舒服的睡著……

 

 

「有岡大貴。」高木又進來喊聲

 

「唔…還沒……」

 

高木走近床,又揉了揉他。「自己起來還是我幫你?」

 

「還想睡嘛…嘛…」

 

高木一把將有岡抱起,連同被窩抱起來,有岡迷迷糊糊的嚇著往高木的方向靠得緊緊的。他把這一窩被團抱到客廳,小心的放在沙廢上,讓他坐著。然後自己也坐下,一腳屈在沙發上,讓有岡的背靠著自己的大腿和側身,被團的底部放在自己另一隻腿上。

 

他也不說話,就拿了放在前面桌上的牙刷擠了牙膏,輕扳開有岡的嘴幫他刷牙。

 

「唔…嗯……」感覺嘴裡被騷擾的有岡大貴擰了眉發出聲。

 

「大ちゃん愛頼床,只好這樣對你了,醒了沒啊?」他仔細的幫這小朋友刷牙。

 

有岡並不討厭這種感覺,好像還有點享受,邊刷牙邊繼續睡覺…不用自己動手啊,嘴裡的泡泡有點流了出來,高木趕緊拿另一個杯子幫他接住。

 

「吐這。」

 

接著又拿水給他漱。

 

 

小朋友牙也刷了,就是還賴著閉著眼,高木抽開那裏著的毛毯,那昨天表現良好的小身板露在空氣中,有點冷。

 

「好冷…不要搶我的被……」他的手胡亂抓著…

 

「冷才會醒啊,你還睡。」高木把手伸到一邊有岡的包裡,拿出一罐白色的洗臉摹絲,有岡大貴的皮膚很敏感,他總是用著自己習慣的產品洗臉,沒有辦法用別人的,不然很容易就滿臉小紅點。

 

他把有岡整個橫抱起來走到浴室,讓他坐在洗面台上,洗面台冰冰涼涼的讓他縮著不肯離開高木身邊…其實有岡已經半醒了,這麼冷還能不醒嗎?但他想被高木這桱寵溺。

 

高木幫他的臉抹上摹絲,輕輕按摩,然後拿洗臉巾沾著溫水一點一點的把他滿臉的泡泡弄乾淨…溫水順著他的頸流到身上,高木看著昨天在他身上印下的印記很是滿意。

 

「啊……不要…濕答答的……」他還一身子倒在高木身上呢…

 

「你就睡啊你就睡!」高木把他臉弄乾淨後,又拿了一邊的乾毛巾把他身上水珠擦乾淨。

 

有岡把乾淨的臉揉進高木胸膛裡,又任他把自己抱到外面。

 

「你真是沒手了快醒醒!還睡!」罵是罵吧,他還是幫他把衣服套上。

 

「要擦保養啊…」

 

都醒了還在裝啊這小子!高木撇撇嘴。「你求我啊。」

 

「我喜歡雄也這樣對我…」他抓著高木的衣角

 

「…當我你媽啊?」

 

「我媽已經有十幾年抱不動我了,只有對雄也這樣子呦…」然後自己從包裡拿出化妝水和乳液擺在高木手上,閉著眼仰著臉。

 

有岡就撒嬌呢,高木就吃他這套呢!怎麼辦,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看來已經小朋友已經醒了。

 

 

 

--

 

★☆高木雄也很邪惡版。(((以下純情者內容慎入。))))

 

 

早上九點,陽光透過窗簾流進房間,高木醒了。整夜的有個小朋友鑽在自己身上,暖暖的。

現在他還兩手並著揪在胸前縮著睡。

 

半夜不知道什麼時候因為手被壓得麻,他把這小腦袋擠下手臂,剛剛小朋友自己又鑽了上來,枕在自己手臂上。高木側過身,被壓住的左手順著有岡的背抱著他,右手則是摸上有岡包在底褲中的圓嘟嘟的屁股。

 

「唔………」被摸的人出了聲。

 

其實這圓圓的屁股捏起來也挺有大波波的感覺啊,只是更有彈性點、硬點,高木這樣想著然後揉著有岡的屁屁玩。

 

「痛…不要…」可能這動作扯到昨天的痛處,小朋友吃痛,在懷裡縮了,然後搖搖頭。

 

「還痛…?哪裡痛…?」別於那懷裡小朋友低沉卻飽滿的聲音,高木剛起床時的聲音是沙啞的。

 

「就痛…不要摸…」

 

高木把手離開有岡的屁股,就撫著他的腰腹。

 

「對不起啊…這麼痛啊…」

 

有岡的氣息呼在高木的胸上,緩緩的,穩穩的。

 

突然想到什麼似的,高木把身子往後躺,原本摸著小朋友腰間的手探到後面的櫃子上拿了什麼東西,但這動作似乎讓小朋友以為依著的人要離開,趕忙著又往高木這鑽啊鑽的。

 

「如果知道你睡覺的時候這麼撒嬌我天天都想跟你一起睡啊。」他收了下還抱著他的手。想讓他安心,然後手掌拿過另一手遞過來的瓶子。

 

「寶貝,會痛我幫你揉揉好不好?」他問他,但他似乎還沒睡醒。「乖,好嗎?」

 

根本不知道對方在說什麼的有岡就嬌聲嗯著回答。

 

高木的手又撫上有岡的屁股,輕輕的,隔著底褲揉著那圓滾,有岡腦袋搖了搖,還是嚷著痛。他沒停,反而把手伸進底褲裡。

 

「啊…」有岡叫出聲。

 

想摸哪裡…

 

「脫掉好嗎?我幫你揉揉痛的地方。」手指順著兩瓣屁股間的那縫兒要往裡摸。

 

「不…不這樣……」他先是把屁股夾了下。讓高木手抽離開。

 

「弄點涼涼的會好一點,我揉揉嘛。」他把有岡穿著的底褲扯下來。退到膝間,然後用抱著他的左手把罐裡的凝狀擠在右手指上。「別夾著,乖。」

 

有岡放鬆點,讓他把冰涼的凝膏抹在痛得發熱發紅的地方,高木的手指輕輕的,溫柔的按著,揉著…有岡的左膝頂在床上,雖然還是側著但是兩腿間就是分開了那麼點。

 

「啊……痛…」不斷的在高木的懷裡鑽著喘氣,原本收並在自己胸前的手,其中一只扳上了高木的肩。

 

「第一次會比較痛…」這什麼安撫台詞,高木真是受夠自己的詞窮。他一邊輕輕的揉著那緊張的小洞口一邊說。「下次會習慣的。」

 

「還…還有下次?」有岡聲音聽起來想哭。

 

「當然有啊…因為你好可愛啊…」他繼續安撫著他的疼痛。

 

「很痛啊…」

 

「這不是在幫你揉揉了嗎?」

 

是好一點了……原本那種乾痛又紅熱的感覺被冰涼過。

 

看懷中緊張的有岡放鬆點了,高木雄也突然調皮…

 

將食指偷偷鑽進去一個指節…

 

「啊…不行…」

 

「裡面不痛嗎?不需要揉?」

 

「不…裡面不…不需要…」有岡使力把他手指推出去。

 

「別用力,裡面應該也會痛吧,不抹一點嗎?」他故意又伸進去。

 

「不要…不要…你不能這樣…」他被身子被扣著,扭啊扭的。

 

「乖喔,配合我。」高木又放入第二指。

 

「不要我真的不要…很痛…拜託…」而且還有點想上廁所的感覺…

 

「你要習慣這種感覺才不會痛…」他輕輕揉啊揉的。

 

「出去…不要進來…求你。」他真的越來越想去廁所了

 

「怎麼了?」

 

要如何跟他說他現在被他挖得整個很想去廁所…

 

「拜託,不要…」他不敢再使力…剛睡醒腦袋有點不清楚,想哭的心情整個湧上來。趴在他胸前喘著氣,然後溫熱的淚水滴了幾滴在他胸前。

 

「好,不弄了不弄,對不起,對不起,你別哭,乖乖。」他趕緊退出右手,由於手上沾了東西,便用手掌把有岡的腦袋扶起來。

 

他的眼眶還是淚汪汪的。

 

「好了,順著你,我不弄了。」

 

「那放開我嗎?」他開口。

 

「不讓抱嗎?」

 

「我…你放開我嘛…」他扭扭身子。

 

「為什麼連抱抱也不要?我不弄你了嘛。」

 

「我…被你弄得想去廁所啦!」他憋著臉把話說完。

 

突然高木笑了。趕緊放開他。他看著有岡急切的拉上褲子,披著一邊自己的睡袍狂奔。

 

 

看來有岡大貴是醒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