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生活,轉眼間第五個月了。

10月下旬到現在,11月簽的房租契約,也要在4月底到期了。

 

雖然來這裡一直都在發呆(笑)

過著沒有線上遊戲的日子,卻跌進傑尼斯大坑。

 

每天都這樣過著一日又一日的生活,

上班、回家、煮飯、睡覺

 

其實真的虛渡人生,只是換個地方虛渡了

 

 

很多東西都不是自己原本設想的那樣,也不是別人想的這樣,

要自己體會過才知道……

 

有一種淡淡的哀傷,在看到facebook的地震洗板時

會心想:啊…台灣地震了我這裡一點也沒感覺啊

 

當我說話的時候總是會莫名其妙的搭上幾個台語的詞,

但這裡的人都聽不懂。

好在我認識了一個台灣來的女孩…偶爾互相聊天排解寂寞。

 

 

這裡的房子裡有時候比房子外還冷,真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上個月吹暖氣吹到電費爆表,昨天晚上有點冷,我猶豫了好久才決定開暖氣

 

明明這次回來除了買吃的也沒特別花到什麼錢但我的錢還是花光了

7號~8號~9號~10號,要領薪水了。

 

想買冰箱但好貴,腦袋裡小天使小惡魔在打架,

是要滿足內心那個小王八蛋買個漂漂亮亮的玻璃門冰箱

221

還是要節省一點買便宜普通的↓↓↓

222  

 

好吧,問了10個有11個叫我買透明款啊…

 

電鍋已經下單也付錢了,但店家還沒發貨有事嗎?

 

身上剩下RMB180,好懶得去領啊~ (哭倒)

 

明天又是買菜天了,該買什麼好呢

 

想試試玉森裕太小朋友的洋蔥肉排~~~  

用用他敵人的增量秘技(笑)

如果做成功了再分享食譜喔 <3 

 

用一個破破爛爛的電火鍋真的能做得出來這些東西嗎 -▽- …… 會黏鍋………

 

怎麼把肉切成絞肉呢?快來個廚房高手教教拎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