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入坑J家。實在很不好意思,年紀一大把了才入坑。

帶我入坑的絕對是HSJ啦,其實很早我就注意到涼介了,

大概是兩年前,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看到左目偵探就被他吸引住了

那個時候是有查詢涼介啦,也知道他是傑尼斯藝人。

老實說我以前對傑尼斯都沒什麼興趣,我自己也把他們歸類成"只有臉的偶像"

現在我覺得我真的是現世報…(慘)

就在我窩在家一年都沒工作的期間內,有一次youtube上,我看到了Beat Line(少俱)的影片

覺得這首歌真是太讚了,所以我就開始找這首歌的其他版本,最後我倒哉了,就在summary2011的Beat Line

我看到一個,不是涼介,卻特別吸引我的傢伙。

他就是有岡大貴。

後來才知道,馬的我早就看過他了啊,在教師再生裡面那個翻鍋子的傢伙(喂),就是大貴啊!

對於JUMP我第一個認識的人是涼介,第二個是知念,第三個是大貴。

(((喜好矮子的興趣一表無疑)))

原本我真的完全無法記起其他人的名字,我是一直看,一直看,終於全部的人都記得了。

 

再推荐一次summary2011的Beat Line,這段短短的影片,每一個人都很帥,除了大貴以外,我的大注目焦點還有Yabu。

(((不知道為什麼我有辦法用國語念"大貴、涼介、知念、小光、慧、雄雄、龍、圭人",

但我就一直沒辦法稱Yabu和Yuto為藪和裕翔,可能念起來比較不順口?所以這兩個人我一直用羅馬拼音的方式叫))) 

 

我瘋的程度我個人是覺得比瘋五月天還慘了,雖然五月天的影音東西是很多很齊,但是那是花了好多年時間收集的。

 

我在這次過年回台灣,一口氣把所有JUMP有台壓版的演唱會DVD給入手了,

從出道東蛋、0809、SUMMARY2010、TEN JUMP 、SUMMARY2011、JUMP WORLD 2012、全國へJUMPツアー2013。

另外還買了幾張單曲……

 

我告訴你,買過五月天的東西你就知道傑尼斯相對有多貴…………我花了將近1萬NT(誇張XD?!)

 

而且因為在歹六工作的關係,我還上土豆和音悅台抓了很多東西…包含勇氣100%巡迴、2013JW感謝祭 、09 10 11 12 13 J家跨年控(這個很可怕,不要亂抓 原因後解釋)、少年俱樂部、YYJ、校革…等。

 

恨不得把過去錯過的東西一次補滿。

因為很少機會看到五雜(其實我不是很瞭解,就是五本專門報J藝的雜誌吧?)的內容

就算看到了也看不懂(噗)

 

 

直到前幾天在微博看到慧的萬言書翻譯,

在那之前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萬言書……而且我也以為只有慧有。

一直到很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J藝滿20歲的訪談,現在剛好是連載JUMP的部份。

我當然看完慧的就跑去看大貴的了…哭慘。

知念的我也看了,沒有什麼哭點,這孩子很樂觀(?)

 

Yuto的嘛…老實說,我能懂。他的這篇萬字書真的是說了很多自己心情上黑暗面的事情,連最被歌迷關心的TOP問題也說了。

(我是因為看過一位飯的網誌,知道Yuto是原TOP…再細看出道演唱會和剛出道的影片終於明白了)

雖然我得非常老實的說我對Yuto不來電…(還有圭人…),就是那種,不會特別多去關心他們的資訊(但也不是都不關心,應該就是說止於欣賞,踏不前進就是了)

 

感情有問題真的會看得出來…我自己一直很喜歡BEST的感覺,尤其是SCORE這首歌…。

BEST感情真的超級好。

還好Yuto對那些事情釋懷了,也找回自信了,希望7不要再那麼一波三折,持續加油。

 

除了大貴和慧的萬言書讓我哭得亂七八糟以外

還有Yabu的萬言書也值得一提…雖然他都沒提到什麼top位的事

但我也是因為追了以前消息才知道……

Yabu和小光以前在Jr的受歡迎程度絕對是只能用驚人2字來形容

建議喜歡Yabu的人一定要看2004SUMMARY!

裡面有幼期Yabu、光、Yuto、慧、大貴(慧和大貴沒太多片段)閃亮片段,雖然主角是NEWS和KT。

 

啊,本命大貴,副擔就是Yabu和慧啦。

 

下個月的萬言書是大雄。(高木雄也)

大雄,又是一個被排到邊緣的狠角色…

我說,他最萌人的一點就是他的性格行為跟他的長相差了10萬八千里…

我明明以前看過極道3好幾集,怎麼就連結不上這孩子,

我一開始極道3沒看完,大概看了3集吧…

他在HSJ影片裡的鏡頭老實說也不多,我第一次真的注意到他是第二次看SUMMARY的影片的時候,

意外的他的聲音非常搖滾派!很有特色,在那段JUMP BEND他當主唱,簡是迷死人了,

然後看他老是被成員糗他的飯團便當(笑),他害羞又可愛的樣子真的是太萌 

如果你再看2012高木知念法旅,你更會愛上他搞笑的反差。

大雄有個特色嘴巴,我個人稱呼他雄式歪嘴,我告訴你這表情別人來做一定覺得超八怪,

但是他來做整個就是可愛炸…(完全溺愛無誤了)

還有之前在土豆找到一段JUMP剛出道上新堂本兄弟的影片,

大雄解釋自己稱雙親為  "MA MA" 和"PA PA"的原因真的爆笑死了

(MAMA和PAPA在日本算是小小孩叫爸媽的方式,長大了會用其他的叫法,比如說媽媽就叫OKA 、OKACHAN、OKASAN、KACHAN、KASAN之類)

 

 再來說說慧,最近看他出100秒博士外景的影片,真的笑死了!

只是當J家偶像的話感覺會吃不飽是什麼話XDD你的人生就只有吃嗎,哈哈

想到慧入J家原因也是因為覺得在J家可以吃到好吃的東西就覺得爆笑死了。

還有在洞窟發生的事真的也是絕品。

 

本命大貴的話就不用說了,太多萌點,如果打出來可能上萬字… 

 

----

關於J家的經營模式的關係,你只要不小心入坑一團你就會自然認識其他團

但如果你真的不想飯上其他團的話

求求你,千萬不要看J家跨年控,不然你會失控,也少看少俱全場和J體育祭。

 

以下亂七八糟MURMUR

知念因為以前不住東京,夢想之一其實是幫Arashi伴舞,

但至今仍沒機會幫大野智伴舞,因為他已經出道了,而唯一有機會的跨控也沒在一起過,拍拍。

 

不過但我超喜歡HSJ幫瀧與翼、KT、KK伴舞的畫面……
那短短兩幕小光和YABU臉上的表情無法言詞。
經驗者啊!應該很多飯都沒機會看到只能當壁紙的HSJ (笑)

而且涼介跟前輩一起上舞的時候站邊位感覺也挺可愛的。

 

 

啊,12跨13的RAP組超讚可惜田中聖成為傳說了再見

至於他弟弟小樹,從YYJ的時候我就覺得這孩子可愛… 可是是不見了嗎?


小光RAP真的超讚。

另外,看來大貴也想進RAP組,哈哈…

看了大貴萬言書終於知道為什從RWM開始大貴的RAP就變得那麼明顯進步……

但大貴最迷人的一萌還是“ありがとう”〜世界のどこにいても〜

裡面的那聲"Thanks”……

還有BOUNCE裡面的Don't stop! 絕對迷倒.........................

 

以下來說說受了JUMP影響,我對其他J藝的想法和一些Mur

 

JR我最意外的是愛情種子讓人出戲得不可思議的面無表情男二傑西.路易斯,在YYJ裡連吃酸麵也面無表情的他,

居然變得帥氣而且終於有表情了,更意外的是歌聲不錯。這孩子…(感人)

不過有幾個YYJ我覺得不錯的JR不見了…

說到面無表情出神而出名的還有SZ的小葉…我不知道為什麼他的名字中翻是葉成龍- -

其實他全名是Marius Julius Seiryu Schmich-Yo ,日文名字是マリウス 葉  (跟成龍一點關係對沒有)

歹六飯都叫他瑪麗或瑪麗絲。(= =)不過我覺得叫他小葉比較可愛。

看看YYJ的話,小葉10個鏡頭有9個都在火星。松島雖然也易出神但是10個鏡頭有一半還在地球。

最近因為追JW的檔,裡面有ABC-Z也有Sexy Zone,但很牙白,小葉變得好迷人,而且大部份鏡頭也回地球了

 

 

SEXY ZONE 我恐怕就當唯飯了…對其他人說真的不感興趣也不來電,

雖然小葉10鏡有7鏡以上會在地球了…。 不然我只喜歡那個天生偶象嘴的健人啊……

目前對SZ只是認識但是不會想要去追他們,但不知道為啥我還會哼個兩句他們的出道曲,哈哈…

以前我也不知道什麼是唯飯(自己去GOOGLE),不過我想唯飯也分成好唯飯和壞唯飯吧

我是不會去攻擊或討厭其他成員,只是只對健人有大興趣而已,其他人演出還是欣賞就是。

而且我因為想看健人,不小心也看了SUMMARY2012 SZ版。(土豆真方便)

 

ABC-Z本來我也完全不熟的居然我現在叫得出2個人名字…

那個五關真的長得太有"特色"(請原諒我本來覺得他長得不好看,但J家真的很多本來長得不怎樣但是你後來越看就萌上了的傢伙……),

加上三團剪輯版SUMMARY的剪接高手飯的溺愛之下所以我第一個記住的就是他…再來是橋本…。

那個老是踩成員手上去後空翻的我記得臉但是沒記名字,在打這篇的時候終於記起他叫做塚田僚一…

他就是讓我看J家球賽看到哭的可憐蟲,因為當時他應該是出席的最資深JR之一(其實我也不確定當時他出道沒),所有JR SHOW表演的曲目都跳得出來這點我真的覺得好哀傷。

 

 

 

KIS-MY-FT2是因為我很喜歡他們的出道曲,雖然我也只叫得出來太P,然後覺得一個很帥的成員也沒去記他的名字…,還要開WIKI才想起這孩子叫玉森裕太。

太P還是因為理想母子認識的…。

但我昨天默默的發出了聲"牙白~~太P也好可愛"。太P的長相絕對不是第一眼就討喜的…不過他真的是越看越可愛…

 

 

J家我居然認識那麼多人,而且不小心掉坑了…

 

本來ARASHI只知道松本潤和二宮(因為山寨二宮-胡宇崴),現在5個全認得出來…

KT從只有KAME進步到又認識赤西(雖然退了)和中丸(因為少俱),我說的認識是就算不跟團員放在一起我也認得出來是誰。


關8 認兩架,橫山裕和亮 (橫山絕對是因為左目的關係),不過09年唱ARASH的歌也太杯具,我看二宮和相葉都要哭了

NEWS…杯具團但是其實山P退了之後其他人就亮了起來…小山是因為少俱主持影片我還滿喜歡他的,手越是以前看MBMH就覺得可愛…就認得了

瀧與翼…本來就只認得瀧,如果單獨放瀧的照片我認得出來,如果單獨放翼的照片我會不知道這個人是翼。

KINKI KIDS 雖然知道一個叫剛,一個叫光一,但終於知道哪個是光一哪個是剛 … 拜跨控。但我以前就有覺得他們的歌好聽

V6老實說認不出來,但他們跨控出現的歌都會哼兩句…主因是因為犬夜叉那首主題曲是V6唱的吧,那段時間常找V6的歌

TOKIO … 嗯…大叔,我的長瀨智也,其他認不出……但滿特別的,居然是樂團XD

SMAP就不說了,我追的跨控他們從沒出現過…雖然歌常出現沒錯,但是我真的一個也認不出來,

雖然好幾個名字很熟,但也是名字熟,要不是看WIKI也不知道,啊你們是J家的啊?

 

 

近藤真彥因為他跨控真的很威,全場連KK和TOKIO也得伴舞、伴奏的份,感覺真的超級說不出來,

不愧是大前輩。

 

 

另外山下智久自從退NEWS後,成為除了超資深級前輩以外
我以為他是唯一可以單演跨控的J藝…
沒想到連優馬……

 

其實優馬的存在真的很尷尬

網路上很多有關他不受歡迎或受歡迎的文章,自己去看看

 

不知道當初組NYC在想什麼,
每次優馬都只能像個附屬品出現很可憐…
為啥不來個團內分組AYC?
而且關西新團 WEST 居然也沒優馬的份……

 

優馬算是出道吧,只是以NYC身份出道啦…

常常都只能當附屬品出現在JUMP的場合…

還讓他招來很多其他飯的厭

 

惹人厭的不是優馬本人,而是優馬出程的過程。

 

應該幫優馬安排一個更好的去處,而不是讓他和涼介知念組個NYC出道後

涼念重心又回HSJ他就…。

 

每次在演唱會上看到NYC片段就覺得…優馬很可憐,真的

去年底MS年末特別版,優馬連訪問也沒有…

因為他是附加在JUMP出場前的… 

 

 

好啦,總而言之MurMur就先到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