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5日星期二 看房子
昨天因為要趕回家跟弟弟一起吃晚餐,所以就沒有去看房子了
但是聽公司許先生提及在公司附近有房子出租
所以今天再去看看

中午簡單吃過後,就又開車前往長安了

到了長安打電話給杜燕,讓他從公司出來,
我們一起去看公寓
聽說昨天他們已經去看過,
每個人都稱說好。

這間公寓是給這附近工作的酒店小姐們住的宿舍,空的房間便會出租

雖也不是說純女生宿舍,不過還是以女性為主的居民(比較單純??)
而且這裡酒店小姐通常都上的夜班(喂,酒店小姐哪上白天班的)
就是那間飯店的工作人員的宿舍就是


我們看的是位在10樓的房,有兩間套房和一個客廳,還有一間廚房
是還不錯啦,

房間也很大,比我在龍華時住的任何房間都還大
整間大小就比之前住16樓還大了吧,
我房間也比以前我跟阿乖住的那間還大
而且兩間房間和客廳都有不算小的陽台
太酷了
空氣和視野也不錯,缺點就是沒有紗窗吧?
因為我們算住邊邊第二間,剛好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


雖然租金貴了點但是因為樓下都有門禁,大門也都有保安24小時看守比較
安全些,一個月RMB 2000元
所以老爸就火速的訂了下這間房。

我們就到樓下的管理室打契約(他們是說合同)
契約打的是我爸的名字,一開始是要用台胞証登記好像還不是很情願
一直問說可不可以用杜燕身份証打合同


人民幣麻煩就麻煩在這點,
紙鈔面額最大也就100元
所以這租金加押金拿了厚厚一大疊= =…

人民幣真該出個500塊面額的
現在很多東西隨便買就200塊300塊了…

簽完契約之後就又把杜燕送回公司,而我們便又要趕回塘廈了。

算是先了結一件事
晚上我回了塘廈開始有如當初剛上大一時
開始盤算著要帶什麼要買什麼

當然是先帶必需一定會用到的
其他次要的再慢慢買慢慢添置就是。

我也把小行李包通通收好了。

明天就要搬過去新家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