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3日星期日 發呆休息到天明 ***PIXNET版本

其實11月3日沒什麼好寫
因為我整天的待在家裡,並沒有上別的地方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這人在台灣幾乎懶得走路
上哪都要騎車坐車的…不然就不去了


我應該是睡到中午才醒吧
因為前一天真的太累了…
走了那麼多路,而且又經過一番折騰

 

醒來的時候爸和弟弟不在家,應該是出去了,不知道。
這裡有衛星電視,也就是台灣俗稱的小耳朵

接來的都是東森集團的電視

東森洋片、東森戲劇、東森幼幼、東森亞州、東森新聞…等
另外還有超視和中天亞洲台

其他就是這邊的電視台了。

能看到台灣的電視台真是非常非常幸福
難以表達的幸福。
能聽到熟悉的口音,還有熟悉的電視,甚至熟悉的廣告,
都顯得格外珍貴的感覺


但是弟弟整天幾乎都在看海綿寶寶
東森幼幼是怎麼回事整天都在播海綿寶寶而且一直重復搞什麼= =


在這裡吃飯爸幾乎都自己煮

通常都是三樣菜這樣。

弟弟非常的皮都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飯
而且都講不聽讓我覺得很煩
雖然我都不太理他(基本上就不是一個討喜的小孩)
在我眼裡看來就是一個愛狡辯又霸道被寵壞的小孩
前一天就可略見一二,
比如說在從香港機場要坐巴士回來的時候
在巴士站等待時,明明爸就叫他不要再亂跑亂玩,
怎麼講都講不聽…
晚上去吃火鍋的時候,都幾歲的大孩子了還要帶玩具?
總而言之就是非常沒有規矩
說得好聽是有主見
但是難聽點真的就是叫沒有家教。
在我的眼光來看就是非常的不討喜的小孩………
而且一點禮貌也沒有。

 

晚上因為我的腳起水泡,老爸說要帶我去買雙好穿一點的新鞋子

(我也不是亂買路邊的啊,我那雙小藍蝴蝶可是在全家福買的耶!!!)

就到了家裡附近的百貨廣場買

噢,這裡買東西逛街大概幾乎都是在一個月一個的百貨廣場(以我看來~)

東西的價格大概比台灣一般的百貨公司便宜一點但是又比路邊攤貴

台灣的百貨公司一樓通常是被巨量的高級化妝品、香水專櫃給佔領

而比較大的SHOPPING MALL就是一樓會有各種名牌的旗艦店專賣店。

這裡就大概會以一樓中心有一小單位的化妝品櫃,其他都賣鞋或包包

 

走了幾圈,有看到幾雙很不錯的鞋,

但是今天是來買實穿好穿的鞋子

除了好看以外其他也是要考量


後來就選了一雙橘紅的皮鞋。

老爸說要試穿前要先問價格

這裡買東西有時候不像台灣,定價多少就會標在那裡

他是看你喜歡的話就會給比較貴的價(搞什麼)

 

最後還是買回家囉。


噢,對了,這裡的文具店買不到童軍繩,想要綁個假火球來玩玩都沒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