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把陪了我四年的小黑丟掉了。

從來沒有為了哪雙鞋而那麼有感觸

實在是因為…這四年,感謝它陪我走過風雨

 

從麥當勞,陪我和炸不完的薯條戰鬥

陪我和下不完的牛肉片對決

陪我和抓不完的沙拉一起在櫃檯滑倒…

 

陪我上台北走過一條又一條的街

 

陪我參加逆爭上游小鯉魚,接受ETC的考驗

陪我渡過每一個歡笑與淚水的活動

包括台南省大,那瘋子般的夢幻回憶

還有每一個和羅浮情人們渡過的,準備314的日子

也和我一起當了值星官

伴我當了小隊輔

經歷了那名字長得我都記不得的 天國近了噗通一聲跳下水夢想成真…

參加了拾憶2010的泥巴旅行

陪我做了浴火鳳凰的海宣活動組

還有去過大大小小的探路

當然…只要是操勞的活動,他都對我不離不棄

 

而今,我要讓他回歸大自然了…

 

特此紀念它…親愛的小黑。

你也是我第一次捨得花2300買的鞋

愛迪達都只有1350呢…

 

小黑小黑…我愛你,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