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有想回來
只是要取決於我有沒有錢這回事而已。


一號有領一萬,這一萬是要先放銀行存起來清明過後拿給小楓。


不過因為31號繳了房租後還有剩2千,

而且1號當天有外快收入850塊…


所以就決定包包收一收衝回台東

最主要是想和BITCH們約會



但是沒有座位這一點我十分頭痛…

真的是全部都客滿

所有車箱的那種上、下車處都擠滿沒有座位的人

唉,我是從起站一坐就要坐到終點站的耶…


我沒位的車票Q"Q
剛開始就一直傳簡訊,後來大家大概也慢慢睡著了吧= =


一直在外面很冷,窩到了火車到了玉里…

也早上五點多了…

玉里很多人下車,而且沒有人上車…

才有位置可以坐


到了台東,回家放了行李就陪老媽上菜市場
(很不可思議的舉動 )
小插曲是我回去放行李的時候遇到對門的弟弟

他變得好帥呦XD" 是我的菜(無誤~正太菜)

但是有點太高了,生氣!


路上去了間國中常吃的早餐店


買了些菜,還有素菜,要去拜外婆的。

魚的話我很喜歡吃鮭魚,所以老媽就買了鮭魚

菜的話因為我喜歡吃大黃瓜芶芡蛤蜊 (老媽的私房菜) 所以我也挑了大黃瓜

本來媽要去果菜批發市那邊再買杏鮑菇

但是因為我後來在看外套= = 就來不及了。


台東的合作金庫 兩間只隔了不到兩百公尺=___="


後來因為老媽雞肉要在馬蘭市場買,所以又到了馬蘭市場看

我在這裡買了件防風外套XD


其實菜市場的衣服也很好看嘛QQ"


回家後,我休息了一下,就又出去生命紀念館了。

就是在我家附近那個,( ′-`)y-~ 在火化場旁邊 ...


本來聽說表弟也要來,結果老媽很生氣,因為最後家城沒來

哥和二姨有來,還帶著我兩個小姪~

崑宏比我高很多了 比上次回來看到還高…而且很瘦,和他老媽一樣

小奎竣就不一樣,還是可愛的小小男孩,目測150。應該是國一了吧?


拜完後回家吃飯

吃飽因為睡不著看了一下漫畫才睡

就睡到下午五點多…

起來又吃……


吃飽後,剛放衣服下去洗,就聽到陳AP打電話來

原來是要聯絡吃飯事宜

我就不知道為什麼當起聯絡人XD

小歐是說吃過193不錯,今天我也剛好有看到

吳欣樺一直沒接電話= =

紅豆是第二次打給他沒接

小雄沒有要回來,可惜QQ"

反正就大概這樣,明天晚上姚眉說會再跟我說他坐幾點的火車下台東,再去載她。

很可惜,沒有八人到齊…

希望下次可以到齊,我皮包裡的照片就可以更新了^^



這幾天要把火影復習一遍。
因為有點想寫同人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