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妳,是否淡然了。

 

妳的表情停滯了下來

 

那一瞬,我全都明白了,妳的表情把你的心事都寫了出來

 

 

 

誰會料想到?

誰有體諒過妳?

我不斷的想大家為什麼不要放過妳?

妳是如此的可悲,大家不肯放妳一條生路…

為何,連最後一絲絲尊嚴都不給妳…

 

就像掛在市場裡的豬肉,任人叫價

還會被嫌棄油脂過多或是不新鮮

很有可能落得丟進廚餘筒或是有機肥料攪拌器裡面…

 

好心疼妳喔…

當妳用哭得不清不楚的聲音低聲說妳對不起他,

問妳自己為什麼那麼沒用?

問妳自己為什麼還會哭?

問妳自己為什麼那麼白痴?

問妳自己為什麼努力那麼久還沒成果?

問妳自己為什麼又深深的感覺到受傷?

問那些人為什麼始終要在妳最痛最不堪的傷口攦鹽嘲弄?

 

為什麼不能互相體諒?

難道要看著別人比自己痛苦才會快樂嗎?

難道要看著別人比自己難堪才會喜悅嗎?

 

妳問我,這件事不能就像那個封起的盒子一樣,被細心的藏好,埋好

成為日後的養份嗎?

 

 

我靜靜的聽著妳的難過

我靜靜的接收著妳的淚水

我說,妳就放聲哭吧

像個孩子一樣的哭泣吧

妳最大的優點就是哭過後就會天晴

妳最大的優點就是,就算口裡喊著不,卻還是處處掛念他

會有結束的一天的,我跟妳說。

 

曾經,有人對妳說

有一天,會有一雙暖暖的手牽著你前進。

 

曾經,有人祝福妳

有一天,會有妳所喜歡的氣味環繞著妳

 

曾經,有人讚美妳

有一天,會有一個人懂得被妳愛上會有多幸福…

 

 

眼淚可以擦乾,

送妳一段歌詞呀

『當風雨 都過去 迎著風 看天空 不放棄 才能夠 有感動

 這一生 這一次 為自己 抬起頭 至少要 驕傲的 盛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