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我的學習,是什麼呢?

昨天做了一個測驗,

我真的覺得我真是個顯性和隱性差很多的人…

簡單來說是表裡不一的意思嗎...

 

 

投注力是7分 - 做什麼事很投注

成就需求3分-對於成功的喜悅感不怎麼高= =|||

領導性8分 - 有強烈的領導性思考XDDDD

統御需求4分-但是卻又不怎麼喜歡當頭…… 

冒險性4分- 有時候會冒點小險

迅速性7分-做事很快…

活動性4分- 但是懶得動…

表現慾6分-有點想表現自己

社交性5分-社交的親和度普通

合群性6分-很合群~ 會妥協的

親和需求8分-十分親切的意思>\\\<

思考性3分-但是常常做事不思考…

細緻性1分-一點也不細心粗枝大葉..........

條理性2分-想到什麼做什麼,有時候缺乏條理

喜新性4分-會被新奇事物吸引…

穩定性4分-還算穩定^O^

批判性6分-只要覺得不對的事就會罵出來,提出疑問,甚至質問!!

崇拜性6分-對於喜歡的人總是跟前跟後

受役性1分-十分不受控制的意思XDDDDD

意志力1分-做事三分鐘熱度 ,意志力十分不堅定XDDD|

 

噗....

 

 

 

我該學習的是 0.0.....

 

 

幹!我絕對不要學習整理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