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喜歡你,或是我只是需要一個心靈的寄託?


我停下腳步,審視我自己的心



也許…我只是需要一個,能讓我付出我的愛的人吧…

所以我也許不是真的愛你。



不能讓我愛的你,似乎也變得沒有如此重要



為何開始嚮往那禁忌?









讓我又想起…

「她只是最最無辜的第三者…」

『可是如果知道自己是第三者,就不無辜了吧?』

「……」




是需要付出,還是渴望得到?


那一步踏出,需要很多勇氣

因為一但說出,很多事情也許會改變…






但,妳不覺得不上不下也很痛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