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日。

世界並不會因為是1月1日而讓一天可以有25小時

世界也沒有因為中華民國的建國一百年而有什麼改變。

過去的一年,風雨也經過了

不管是爭吵的,快樂的、煩惱的、微笑的、痛苦的、喜悅的、失敗的、成長的……

都已經成為過往

也許這些記憶有些會被放在塵封的角落,但也有可能被拿來反反覆覆的品嚐。

 

當價值觀改變時,誰能讓一切停止?

看著冰冷慘白的水泥牆,它不曾給過任何人答案

你越是看它,就像是你靠在他上面時,身上的熱能被吸光。

 

 

沉重也好,輕鬆也無妨

人總是會經歷過許多不同的事物

最重要的是絕對不要後悔自己做的任何決定

因為否定自己的人,是最失敗的。

 

新的一年,大家都喊著要有新願望

但是每年說出來的願望都是老掉牙了

 

能有新穎一點的願望嗎?

 

 

看著影片,我能暫時忘記我不想提起的事

但,只要影片停止,那些畫面不斷的浮現

 

我難過的是我感覺不到難過。

 

 

床,又在呼喚我了

今年的一開始在發呆中渡過

今年的第一天也在發呆中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