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 

親愛的小黴菌,我愛你。生日快樂…

親愛的生日快樂! 

我覺得你必需先準備好面紙再看這篇給你的慶祝文!

請開這個音樂聽。

 

 

我不停的在我的照片檔案裡找尋著妳的照片,

挑著每一個妳。

 我也在別人的相簿裡,

希望看得到妳的照片,

因為我想做這個東西給妳:)

這可是妳才有,別人還沒有的喔。

我們一起走過一段雖然不長,

卻也不短,而且很開心的日子。

有你,有我,有我們所有的好朋友…

有笑聲,也會有難過的時候。

我們去吃肯德基,還叫小香菇蹺課來陪我們。

我們騎著不能出車禍,

台東買不到海賊王貼貼的RS出去玩,

 

我們兩個的第一次約會,是香香牛排館。

妳每次都沒有吃完。 

每次出去吃飯妳都不吃完。

 

第一次和妳去夜遊,

是我們大家一起去寒舍的時候,

和怡瑩他們,你還記得嗎?

那天晚上有紅色的月亮……

 

我們也曾經一起去哪裡呢?

都是和麥當勞的同伴一起去的,

甚至我們也有兩個一起就默默的出發了。

 

還記得我們默默的騎到鹿鳴,

然後再回來的那天嗎?

那天不知道為什麼,天空一直放閃電。

 

我在上課,最喜歡和妳傳簡訊。

 

我們討論著小香菇的天靈蓋,

還有我的老師們又幹了什麼好笑的事情,

還有砂鍋魚頭……

 

我們一起去吃飯,一起聊天。

一起當小瘋子。一起變小破洞。

 

每次妳總會說我騎車很快,

可是我覺得我騎得很慢啊

妳不覺得嗎?

 

日子,一天一天,我的生活裡

上學,上班,上學,上班,畢業,上班,上班。

除了重成以外,妳佔我日子裡的時數,越來越多。

 

我們還一起讀書耶,可是妳每次都偷懶…

 

妳最喜歡皺眉,所以小香菇叫妳皺眉君

可是我聽成揍黴菌,所以妳就變成小黴菌。

 

我們還一起去東海岸等車冷。

 

不,不對,是去看海。

 

水往上流、小野柳。

還一直在那裡繞來繞去的……

 

那天我說要找麥胞來環台一圈,

妳和我說得天花亂墜,結果我很認真,

妳只是在開玩笑。

 

我們,每天都說著不知道什麼跟什麼的話題,

但是我覺得這好重要…

 

一天不和妳傳簡訊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雖然我們的電話費老是被家裡臭罵一頓。

 

陪妳載同學回去太平的部隊,

結果回台東市區下大雨,

要去老陳那裡吃晚飯,結果妳不知道為什麼,

跌了一跤。

很傻…

 

我偷偷和妳一起劃假

我陪妳去大葉報到,其實我是滿怕你迷路的啦

 

兩個人還衝去台中逛街,我買了很大的雞排,

整個電車上都是我雞排的香味

 

第二天又去一次,還是買了雞排。

 

火車上都是雞排的味道…很香。

 

回到台東都很晚了,不過還是很開心,

只要有妳在身邊,什麼都會變得不一樣

 

那兩天我們最大的樂趣就是買了什麼好吃的就要跟小破洞說一下

讓她流口水,一直罵我們很賤。

 

去你家看小飛俠,

結果兩個人都看到睡著了…

 

我要離開台東前,我們去唱歌,去烤肉…

好開心,但是我也很想哭,因為對我來說,

不知道下一次是什麼時候了…

 

九月二十一日回台東,很開心…

爆肝不睡覺,真的很棒,還是因為有妳…

 

妳還去買牛牛的外套

我們從認識以來,分開20天…

20天內,不知道哭了多少次…

想念妳,想念很多以前的日子

很孤單,很難過,但是我們還是要走。

 

我們都長大了,不可能一直待在一起…

只能自己在心裡想念。

 

去年,妳因為忍不住孤單而休學,

大家在妳又要出來讀書的時候,

總是笑我們兩個可能一個月不到又會回麥當勞了...

 

中間我們很難過,很想回家的時候

都要互相加油,因為我們不可以這樣就放棄了

 

妳來台北找我的時候,我真的很開心

在這裡我找不到像妳一樣的好朋友

簡簡單單的,我們之間要怎麼形容呢?

我們去看牛牛,去逛街

去吃飯,聊天。

還有買小蜜蜂的衣服。

抓緊緊才不會走丟:)

小路痴,哈哈。

那時真的好想叫妳不要回彰化。

 

 

老實我,我離開台東沒幾天後真的很想回去找你們

這裡沒有妳,沒有重成,沒有小破洞,沒有麥胞…

 

只有我一個人,孤單…

而且沒有貼著海賊王貼紙的RS,

我本來還不會鎖RS的龍頭,

都騎到會鎖了!

 

我每天都跟妳說著話,

有時候話題還一直重複…

 

妳還記得嗎?

妳和青峯一樣是愛哭鬼

我是和阿信一起的堅強乖寶寶:)

 

常常,大家看到我都在傳簡訊

我說我一個月電話費,都花一千元傳簡訊,

大家都說我瘋了…

我真的瘋了嗎?親愛的。

 

和我相比,我覺得妳的感情就比我內斂很多

雖然我常常會很白目的大吵大鬧

我有時候也很任性。

 

 

我也曾經不安,覺得妳不夠愛我,

因為我常常很小孩子氣。

我們都是幼稚鬼…

 

妳不要再因為媽媽不給妳帶零食上彰化就哭啦,

傻丫頭呀!

聽到妳生病的時候

每次妳都不去看病,我都很想生氣

怎麼會有這樣子的壞孩子呢?

而且吃藥還要配糖,真的是太像小朋友了嘛@@

 

我們去的每個地方,有我們小瘋子一樣的笑聲。

 

未來,還有那麼多年要過,

希望我們都可以很開心的,一直走下去

 

最近看妳的網誌,慢慢的有新同學的影子了,

很為你感到高興,因為有人會在妳身邊陪妳。

 

很想妳,妳在做什麼呢?

每次我一個人的時候,常常會看著簡訊發呆...

 

妳呢?一個人的時候呢?

會想到我嗎?

 

很想唱 是我的海給妳聽。

 

妳知道,我不想離開…

妳知道我有多無奈,

如果時間一直走得那麼快

我怎麼對妳依賴?

 

能夠擁有妳,真的很棒。

 

我們都二十歲了,都是大人了

但是我們還是喜歡用疊字說話

因為我們還不想長大…

 

你的牛牛今天有哭嗎?

如果可以,我很希望妳每天都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都要大吵吵的笑出來,

不開心或難過的時候可以跟我說,

也可以聽阿信唱歌,

或是聽阿信破音。

 

不要忘記,雖然我在這裡,妳在那裡

我們一定要一直一直一直這麼好,

因為我不想離開妳,

我的親愛小黴菌

什麼時候要跟我拍一大堆合照?

我很難找得到我們的合照耶!!!!!!

 

想妳想到都快變小螞蟻的胃了

 

生日快樂!

我們要一直陪伴對方,永遠不準說不

這首歌,是我想給妳聽的:)

我們真誠簡單的對待對方。

親愛的我很愛妳…

 

我心中的妳;我們的回憶。 

 

最後,青峯要代我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