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首歌,送給我親愛的夥伴。

是我們小時候耳熟能詳的歌曲…

讓愛發光

JO、狸、冰、楓、熊、菲、毛、宇、阿豪、大豪、鴻、餅、仁、K、炳、洲

 

 

讓愛發光

一天見你一面 一面想你一點 一點記在心田
天天都有你和我的畫面

真心付出真情 永遠都不完
朋友謝謝你給我分享你每次成長

讓愛發光 讓夢溫暖
誰不是一邊受傷 一邊學會勇敢
世界再大再廣 如果沒有死黨
我的心就像黑夜沒有月亮
是你給我愛的光

 

也許我說話很直很賤。

也許我有時候很白目。

也許我沒什麼耐心又愛生氣…

可是我不是故意的,我更無心去傷害我愛的人。

 

and…我想說…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

剛剛有人跟我說我居然忘記。

ㄞ…ㄟ……希望沒有來不及〒︵〒"

 

 

 

我們今天約好穿團便+短褲+黑襪+帆布鞋 

21寶貝 

合照呦   

我們的!!! 

21和品潔 

 

喂,不要再玩我的雙下巴了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