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從好久之前就說要看牛牛

等妳等了好久,隨著要見面的時間越來越接近,反而簡訊傳不停

短短的兩小時內我們傳了多少簡訊妳知道嗎?

 

 

我很開心的整理好心情和自己,踏著輕快的腳步,從宿舍衝出去。

原來下午五點多,坐個公車也會塞在路上。

六點就到了台北車站,站在東北出口,跟那個小路痴說我在東北,她還是從西邊出來了...

遠遠的就看到她的傻樣,

親愛的小黴菌,妳知道我們多久沒見面了嗎?從9月21日到現在。

我們從認識以來,從來沒有分開那麼久過…好想妳。

 

我們先去士林夜市吃晚餐,然後逛街。

買捷運票的時候,有一個傻丫頭很傻,還不知道怎麼用

走路的時候也一直被沖散,還像小孩子一樣抓緊緊XD

我敗了一件長袖T,一件外套,小黴菌也買了一件很可愛的長袖T,

本來明明就是要找毛衣的啊( ̄▽ ̄#)﹏﹏

逛啊逛,有點累,花得又有點兇,

所以我們打算回去。

 

還好我們有先過馬路,我才遇到可愛的杯杯,

那裡還有賣很多小棵樹最喜歡的那隻可愛熊熊的東西

都打五折!!但是我還是買不起....

 

淡水線的人總是那麼多,總是多得沒有坐位。

我們回到西門搭公車。635是罷工了嗎?等了半小時才來(/‵Д′)/~ ╧╧

 

明明第二天要六點起來,為什麼十二點多我們還要玩枕頭戰,把可憐的咪路丟來丟去...

害我玩得很興奮,都睡不著了

 

早上起來,東摸西摸,化好妝準備出門,

又丟三落四的,真的是個笨妞。

坐了635到西門町,先去M吃早餐,本來在公車上說好要吃什麼新出來的田園培根系列,

最後卻點了六號和七號餐。

備膳員一點也不專業,明明我們就有兩份鬆餅,怎麼只給了一份餐具和人造奶油、楓糖漿呢?

 

轉啊轉,從阪南線轉到淡水線,又上了很長的電扶梯轉去木柵線,還在討論這電扶梯怎麼那麼長。

這車廂的椅子,太胖還不能坐,會卡在椅子上吧?還好我沒有那麼胖。

 

 

開心飛奔而去,發現門票怎麼那麼便宜!全票才六十塊,學生票也才三十元

難怪大人喜歡帶小朋友到動物園!我一直都以為門票很貴!!!

 

進去後,第一件事,很想要先找牛,但第一眼還是先看到了一隻豬

牠怎麼那麼懶的在睡覺呢?也太愛睡了吧?

害羞的牛牛(~^O^~) 好可愛呦!

看了好多小動物,有一直不給我照正面的猴子們,還有不同的小老鼠們

看著圖片說明,希望可以學到什麼東西(誤)

突然發現這個東西,小黴菌就皺眉了

黴菌:怎麼會把老鼠叫PIG呢?

 

然後我們花五塊錢去坐遊園車,上到山上。

到了鳥園,看了可愛的小鳥,這兩隻超可愛超美麗!

又走啊走,看了一些鳥類(相簿有照片XDrz)

又去爬蟲類館看蛇和一些怪怪的東西,還有我最愛的烏龜!!

超可愛的,你們不懂啦!

看完各種的爬蟲類之後,似乎就是企鵝了。

好多可愛的企鵝,讓我不禁想起某樂團的主唱跑步非常的像企鵝。

搖啊擺啊,小黴菌還說什麼想要看企鵝跌倒的樣子!

怎麼會有那麼壞心的人呢?

我最喜歡看企鵝在水裡游的樣子,很美的畫面。

 

走出企鵝館之後,我們就亂晃,看了一些動物。

雖然一直走一直走,可是看看小動物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雖然牠們一直都在睡覺…沒有幾隻有活力的。

我們都被下面這隻逗笑了,怎麼會這樣睡覺呢?

後來我們一直看到斑馬,不知道是不是斑馬比較便宜的關係呢?

還看到小獅子,好可愛啊!

動物小時候真的都好可愛好可愛,雖然他們也許很兇…

 

 

在夜行館的時候我真的是很想罵人…

現在的小孩子真的是,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在夜行館明明就是要輕聲細語,為什麼大聲的吵鬧呢?

父母不制止一下還一起大吵吵

難怪那些小動物都要躲起來。

而且小孩子怎麼那麼會說謊,明明沒有看到還說什麼有看到,

就看到小動物在上面,還一直說在下面....

聽了就覺得好好笑。

 

最後我只偷照了一隻可愛的貓頭鷹

離開動物園後,我們直奔忠孝敦化,找那間BE HAPPY (已經毫無預警的換成SR了- -)

本來要進店之前拍外面的,但是有兩個女生一直照很久,就覺得....

所以就先進去看了,我本來想買黑色的BE HAPPY,還在想要買S還是M

問店員,又說M我穿了會太大,就很猶豫,因為S號買了有點危險。

還好後來買了,去試穿,還算可以。

 

路上還遇到日本妹問周杰倫的路怎麼走,我怎麼會知道呢?

這是我最愛的一個小部份。

後來我們去了一間一直騙我們的百貨公司,亂晃之後,突發奇想,要去坐摩天輪

但是我連這個東西在哪都不知道,突然想起小語說她有去過,就打給小語,問她美麗華在哪兒

她非常很熱心的說她忘了,但是幫我們查

good,跟我說坐到芝山有接駁車可以坐,

我在發了好幾張卡之後開心歡樂地出發,

我們到了芝山,也坐到了一台看似免費的接駁車。

但是.....隨著目的地到達,才發現原來我們被騙了!!!

沒事新光三越的停車場也叫美麗華幹什麼(/‵Д′)/~ ╧╧

小語一定是看到這個的( ̄▽ ̄#)﹏﹏

 

在無言的繞了一圈之後,突然覺得我真是個笨丫頭,

明明有認識台北人怎麼會問到一個台東人呢?

蠢毛的手機沒開……只好打給最聰明人最善良的“學姊

果然!我們問到正確的方法了〒△〒

 

吃完可愛的晚餐後,我們就上去摩天輪了

然後我很開心的把賤人去年的糗事當做我們排隊時的娛樂話題。

唉呦,賤人,沒關係啦,都過了一年了大家都知道你有多怕高了!

一上去之後,我就很開心的站起來走來走去,

小黴菌說,如果賤人在現場的話,一定會很激動的叫我坐好不要動XD

叫我不要晃來晃去~~

害我心裡都有畫面了!笑死我了。

 

到最高點的時候,我們還特別打電話給賤人。

 

後來還放了音樂。熱愛大自然的那首

下了摩天輪之後才回去睡覺。

 

最後一天。

我們又要分開了…

我不想和妳分開。

我們又和在台東的時候一樣,做著不知道有什麼意義的亂逛,

但是,我很喜歡和妳一起做著無聊的事情。

我們聊著很無聊的笑話,說著很好笑的梗。

腳好酸啊… 坐著休息。

 

我們下一次的見面在什麼時候?

就明年了…

我好想妳

我好想妳

 

我不想要和妳分開那麼久啊!

小黴菌,我好想妳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