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一生中,第一次的簽唱會。

就在等待、看著舞台搭建中開始

不停的看到大家身上穿著STAY REAL的衣服,或五月天各時期出的衣服。

身上的配件也好多五月天的週邊。相較之下我和小語就很像路人甲一樣。

在吃完早餐後,我們很悠閒的找了隊伍的後方站好排隊。

四周的人都在討論五月天。手機鈴聲也都是五月天。

我是本來就有用五月天的,所以沒差,小語為了應景,也改成香水。

 

人,排了一圈又一圈。

 

在領到號碼排後,我和小語非常很開心的衝離現場

 

吃完回來,已經快一點了,還好有提早回來,不然我們就要在很後面了。

早知道要更快回來的。

台上是技師團在SETTING,我只認得團長而已XDDD

後來士杰還唱了志明與春嬌,副歌無限DO LOOP…

士杰:「好啊,等下他們上台你們歡呼聲還那麼小啊。」

 

本來以為看到士杰了,等下主持人會是士杰,紿果是一個?!我連名字都不知道現在已經忘記的人。

還好啦,也是很會說話,不過大家不怎麼捧場的樣子~"~

在亂七八糟的歡呼聲之中,五月天上場了,

我一直看不到他們,因為我太矮了,前面又很不巧的是男生…

這個時候就很希望自己長到180。

小語在我身後,一直很想看怪獸,不知道有沒有看到:D

不過我有很認真的看到阿信

雖然有點遠,還好阿信長得高,頭又大(誤),所以看得很清楚。

也終於看到了貝斯手大人。

這個髮型說真格的我不是很愛…囧

這是TALKING的時候,你看看我離得多遠!!!

石爸就這樣消失在我相機的鏡頭裡…

T2雖然可以設很高解析度,但是因為他沒有伸縮鏡頭,所以要拉近還是有很大的困難…

 

 

我很久沒有跳了,所以當歌一下,我好感動…

一年多沒有聽到五月天現場演唱了。阿信的聲音還是一樣唱入我的心裡

雖然剛開場的“紅”,好像不是很順利那個音箱之類的,怪獸有皺了一下眉。

跳,跳,跳,阿信啊阿信,你怎麼那麼白?白到我都嚇到了。

小語,我有很認真的跳對吧

 

中間橋段的時候真的很好笑,可憐的國寶~

 

阿信一整個就很皮。

五個場面話之王的背影~。

很多我都因為太享受而沒有按下快門…我想要用聽的,想要跳,想要瘋狂的解放自己。

這是連訪之後,阿信的回眸一笑

剛好照到…

 

後來,在整隊之後,五月天就開始要簽名了。

因為我站的位置的關係,我一直照到阿信被石頭的手咕啾的照片…

以下請看!!!

同時被兩個人借位咕啾…↓

 

 

他們都很認真在簽名,也和歌迷打招呼…

後來士杰就上台主持了,果然是士杰,他一上台之後我的相機一直在拍他XDDDDD

 

 

 

在八百多號的時候,我和語語就衝去後面買世新大學的票。

才回去排我們的隊。

真的,很緊張你知道嗎?超級緊張的…

我上台前想了好多話要說,上台都不見了

想要對瑪莎說:瑪莎你彈貝斯的時候真的超帥的啦!

上了台,只剩下瑪莎加油…

瑪莎:嗯~謝謝,妳也加油。

想要對石爸說:石爸!小石頭好可愛呦!怕被團員教壞嗎?

上了台,只剩下石頭加油

石爸:(笑) 我會的…

想要對怪獸說:怪獸我在後面都看不到你,被擋到了啦!

上了台,只剩下怪獸加油

怪獸:好,一定,謝謝。

想要對冠佑說:佑伯,你是國寶耶!國寶你好

上了台,只剩下諺明加油…

冠佑:謝謝,你好。

想要對阿信說:阿信,你要好好休息呦!有機會要來台東開演唱會哦!!!

上了台,只剩下:阿信加油,有機會要來台東~!$#@^&^&(太緊張什麼都說不出來)

阿信:(愣) 好..  謝謝。

 

我最深刻的感想是:主唱大人,你的手好軟Q!!!!!!!!!!!又好香啊!

 

 

讓我回到學校都一直捨不得洗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