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吐嘈版有人一直吐主唱的咬字,可是我個人覺得我都聽得到呀!!!!

我這是一篇認真文。不是溺愛!!!!

拿到第七張,我除了已經流通、公開的三首(= =我是不乖的歌迷,笑忘歌還是被我聽到了)

有看過歌詞(出頭天和你不是真正的快樂是阿信公佈的版本。)

其他歌我一律還沒看歌詞,

 

但是我通通都聽得懂主唱在唱什麼啊?

為什麼要說他咬字不清呢\⊙▽⊙/

 

為什麼要這樣欺負主唱大人呢  (笑)

 

我一直聽到食物的名字和吃吃睡睡之類的行為耶 

是在餓了的狀態寫的歌詞嗎(狂笑)

 

好聽啦!晚上來打心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