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先聽。

主唱公佈,你不是真正的快樂,歌詞

 hito先聽版。

 

人 群中 哭著  你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

你再也不會夢 或痛  或心動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 靜靜 忍著  緊緊把昨天在拳心握著

而回憶越是甜 就是  越傷人了

越是在 手心留下 密密麻麻 深深淺淺 的刀割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這 世界 笑了  於是妳合群的一起笑了

當生存是規則 不是 你的選擇

於是妳 含著眼淚 飄飄盪盪 跌跌撞撞 的走著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你左側  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就真的抱著遺憾一直到老了 然後才後悔著

 

     你值得真正的快樂  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

     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能不能就讓 悲傷全部 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著

 

 

from mayday 7th [poetry of the day after] 

 

這首歌,好感人…

我流下了感動的眼淚。

很鼓勵人的一首歌啊!

很像在對我唱著的一樣

 

我不懂,不懂,我什麼時候快樂呢?

我覺得我也是因為世界笑了而笑。

 

有點覺得自己要放棄很多東西很多機會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能在這個時候有一首,自以為阿信是唱給我聽的歌,真好。

我不是真正的快樂,我不是我不是。

 

請不要把我當小丑。

請不要…

 

 

請不要離開我…

我禁不起任何的挑逗,你讓我認真的話你就輸了,

因為我是瘋狂的,請不要讓我認真。

 

我的快樂,來自於這五個男人的音樂。

還有.......  妳、妳、你、你、妳、妳、你……懂的。

 

也許走出去那一步只在一日之間,

但是我不能接受自己那麼快走出去。

等等我,再讓我知道這種痛是多麼地深。

 

 

 

喔,對了。

結婚快樂,彭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