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把我的影像處理程式安裝好,很開心的開始做起SE主題…

昨天,小黴菌問我,你覺得會漸漸的忘掉過去的人嗎

我問她:妳會忘了我嗎?

 

晚上,做完主題後,我突然想到,如果我做一個我們三個人的主題,每天都看得到,是不是就不會忘記了?

 

 

 

一定要記得,不管我們以後是不是還會保持連繫,都不能忘記彼此。

我一定會記得,一定,每當敷衍妹拿起相機時,我就想要做鬼臉的感覺,

我一定會記得,一定,每次小黴菌傳來簡訊時,我臉上的微笑代表的快樂。

 

  

鈴聲,是我想要唱給妳們兩個的,是我的海;

簡訊聲,是妳們在我心中代表的意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