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很任性。

不要哭。

我很任性,我很任性,我很任性。

 

因為妳,我有很多回憶。

 

我知道是我太任性

我每天念著念著,和朋友聊天,都會想起妳

如果是妳,會怎麼回答我?

 

對不起 ,我很任性,不要哭。

 

對不起,我是幼稚的孩子

每次都會自顧自的大吵吵

 

對不起我很愛妳

對不起我很愛妳

對不起我很想妳

對不起我很想妳

 

我不該大吵吵,我不該任性。

 

 

我也哭了。

 

對不起讓妳難過了,我是個壞孩子

今天讓我和青峯同一組,我明天再回去阿信那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