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很重要。

妳知不知道妳很重要?

是生活的一部份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只希望妳可以好好的想想好嗎?

  

   

   

我會擔心妳

 

我會吃醋

        我會忌妒

我會懷疑自己不夠重要

              我會怕妳不需要我

我會覺得妳討厭我

            我會想妳

我會喜歡妳

         我會忍耐好奇心讓妳保留妳的心事

我會和妳一起抱怨

            我會聽妳抱怨

我會搞笑給妳看

          我會哭給妳笑

我會希望和妳拍照

          我會期待妳在我的網誌留言

我會昐望妳和我分享妳的每一天

             我會回憶我們過去的快樂

我會因為妳的簡訊會心一笑

            我會為了和妳傳簡訊而坐在講台前用講台擋著手機

 

我會……

      

好多的我會,妳感受到了嗎?

我只是希望妳過得快樂,加油…

 我在努力的時候,想起妳也在奮鬥,

就會更勇敢的對抗我感受到的孤單和寂寞

不要比我早放棄好嗎?我這蹺課大王都那麼認真的還沒放棄。

           親愛的,我們還有很多未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