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我們天空操場旁邊的樓梯下來時拍的,超美的!這是光啟高中的操場。因為天空操場只有小小的200M而已,所以看到大操場會想到東商的紅土大操場。以前總是覺得東商的操場好大一圈,現在好想念。今天在這裡跑八百公尺,要跑四圈,真的好累,不過我都很努力的沒有停下來。雖然還是跑得很慢啦…

   

   這個晚上來一定很美!視野超好的啦!

   

   從天空操場(五樓)下來後,我在四樓停留了一下,這是從四樓拍下去的。我們學校很奇怪,明明是B1還會在路面上,所以這U棟裡,B1還是在地面上的,要走上去一個樓層才會是1樓哦!

    

    

   晚上和羅浮群去吃飯,在東西還沒來的時候,大家就在比腕力,阿翔學長和小盛學長就開始了....哦!!!天阿!阿翔的表情真的超級猙獰的,讓我的相機都補捉不到他…後來回房間才想起,其實我相機有傳說中的拍攝動態,可以照得到啊。 (PS:黑黑的175在搶焦點嗎XD)

   

    

飯來了之後,大家邊說話邊吃,小D的又是最後一個來,她都慢慢地吃。

我雖然沒有吃完,不過比之前好多了,至少我把肉吃完了:)

   

後來大家就想說要玩遊戲,就玩了國王遊戲。今天最慘的是阿翔!一直輸!

   

我想這是前天都騙我的報應:),我輸的那場真的都在狀況外耶!

   

我也輸得很多次…第一次和小D抱抱,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

怎麼都是和小盛一起被罰,而且還有兩次是笨毛毛抽到國王!

    

不過我們最後一次的處罰留下次再罰,因為沒有梗了:)

   

小楓,這次妳不是最衰的那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