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第一堂英文課。
都一直說英文,我很努力的聽,不過很多單字聽得懂,接起來的時候卻沒什麼辦法反應那麼快。我明明很努力了呀!?就像小飛飛在他網誌上說的,要加強英文了。

    

     

英文課的自我介紹,我好多單字明明教過卻不會寫,甚至我連台東高商的英文都寫不出來,只好寫了“TSCVS(台東高商)”真的是有弱到…Taitung Senior Commercial Vocational School。加油啊孩子。

      我美麗的學校,我可愛的東商,我好想你{#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最後一張娘娘腔內八腳的主人,我好想你!!!!!!!

英文自我介紹,寫到了未來要幹麻。我突然嚇了一跳!
   我的未來到底要幹什麼呢?小時候總是看著電視上演得很像,辦公室的粉領族總是穿著美美的服裝,然後坐在電腦前打打字,整理報告,和旁邊的同事哈拉幾句。談談戀愛,說說哪一個人的八卦,然後其實大家的心機都很重,只想著要把別人拉下來。而我好像也不知道那種工作的正確名字…是算是業務員嗎?不算吧…。

   

   讀了國際企業系又說要當會計的話是很奇怪的一件事情,雖然人家說國際企業系出來有很多不一樣的選擇,我也不知道到底有哪些啊,總是說出路很廣,我怎麼會明白呢?當個國際市場發展人員,是這個意思嗎?秘書、行政、企劃、金融實務等。最終當個主管之類的嗎?

    

   雖然我從高一就有考慮過這個,不過以後的出路真的難倒我了…。

   

   一定要在大一就問我未來的志願嗎?我幼稚園的時候說想要當做麵包的師傅,我小時候…好多好多的願望。
   可以不要那麼早就決定我自己嗎?怡君老師說:「工作不一定是興趣,但是一份好的工作是可以支持你的興趣的。」

我要加油。大家也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