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傢伙就知道今天玩得有多瘋!

今天是羅浮群的茶會:) 他們可是從新生訓練的那一天就開始宣傳了

   

下午橘子就先在星廣帶團康,玩遊戲,非常快樂。以前會計課玩過的那個廣東炒麵又上場:)

有點小小的不一樣,因為他們玩的是沒有“加”的。

話說,當我們同在一起那首歌真的玩得超累的啦!都快吐了。

   

後來我們就很用力的爬上坡去我們的目標:U棟。

簽到之後真的等很久,就開始拍照、玩耍,

進去之後,超冷的啦!橘子和“帥哥”就先站在那裡當主持人,

分組玩猜歌,第一首就是開天窗,媽啊>”< 我緊張得都忘詞了…

我猜了兩首,不過很多我都知道是什麼歌…是剛好都是有常聽的。

    

對的人,交丫唱得很棒。

聽你聽我,乖乖的聲音好可愛:)

   

什麼自拍,我自己都沒拍到都拍別人。

   

吃東西的時候,很開心:),玩了一個大冒險的遊戲,把一些怪東西放在飲料裡,結果是阿翔輸了(屎運從昨天到現在)。他真的超級MAN的一口氣喝光哦!真不愧是阿翔:)

    

 

後來他們就找出7 8 9月的壽星一起切蛋糕,同樂!

吃蛋糕最大的樂趣,小時候是吃奶油,長大之後當然就是玩奶油!

有一個人非常的慘慘慘,被N個男丁強行壓制在地非常的可憐。

   看,這張超帥的!因為都看不到臉了。 

    

    

      

總而言之,今天真的超瘋的啦!

對了,有關餐具五人組,我是很認真的耶!

我們就當餐具五人組來吃橘子吧:)

照片原始檔可以跟我拿!因為我相簿空間不夠了,都壓到失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