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我永遠都是那個最懂妳最愛妳最明白妳的美環


我知道,做出這種決定,最痛苦的一定是


從我們認識到現在,不過也才四年吧?

這四年有笑也有淚,有我們孩子氣的種種…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好孩子,總是想些怪主意。

我在家裡是最小的,不像妳,是長女,底下那麼多弟弟妹妹要顧…



我一如往常的任性,因為我不是姊姊,我是可以盡情任性的妹妹




其實我回家想想,真的好想哭…

為什麼想哭?因為我的不知足而哭吧……


妳總是很樂觀的往前,如果我是妳,碰到一樣的事情我只會軟弱的大哭,

但是妳卻帶著微笑跟我說,讓我覺得好心疼…

還好我坐在妳的前面,不然我臉上那扭曲的表情一定都被妳看到了。




親愛的妳,不管是否真的會變成妳所決定的那樣,

我一定會支持妳,因為這都是妳的決定。

妳的母親,真的很幸運能夠有妳這麼懂事的大女兒……

我就沒有辦法做到妳所承諾給妳母親的事情…

阿姨的心裡一定比我更心疼妳、更憐惜妳…



我沒有妹妹,我不懂得妳和妳大妹之間的感情…

雖然妳常常說她都不知道在想什麼,但妳很愛她,我明白的…

我沒有弟弟,不懂得妳和妳n個弟弟們之間的感情。

但妳知道嗎?每次妳說到妳的弟弟們,臉上的表情是非常非常的不一樣的…

尤其是安安,妳那麼珍惜,把他叫妳名字的聲音錄下來…




我很珍惜的那個回憶的盒子裡,有妳寫給我的字條,

有妳寫給我的信,還有那封讓我哭得淚流滿面的聖誕卡。



我很任性,常常自己無緣無故就在亂生氣。

我並不是像表面這麼堅強,那是要和妳在一起,我才會學著比妳強悍…




妳笑著的玩笑,只讓我更難過…

讓我決定,不管我上了哪一間學校,不只要順順利利畢業,更要拼死拼活地讀。


我希望四年後,妳可以很開心的對妳其他的朋友炫耀我;

我希望四年後,我們一起大學畢業生,我們再一起找工作;

我希望四年後,我們誰都不會忘記我們曾經做過的事。




我愛妳,我的好朋友。

未來,我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