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天都在下雨,終於太陽出來了…

空氣好像變得很新鮮,很乾淨的味道。



昨天晚上打電話給寶寶,

親愛的,可能是太久沒有和妳講電話,

一講就不能克制,好想一直一直一直聽妳的聲音,

因為我好想妳。無可避免地,我偷偷在電話這一頭掉下了幾滴眼淚。



妳說妳希望我能去屏東,我也好希望我能去屏東

但是我的成績太爛了,進不去屏商院,搶不到我最後的希望→推甄。

這是我第一次後悔我幹麻不要每個學期多來上三節課,這樣就不會操行才67分

屏商除了會計以外都要看操行…所以我的會計被選完了(/‵′)/~ ╧╧

而且是在我面前被選完( ̄□ ̄|||)a


妳說希望我們可以再住在一起…我當場就掉淚。

可是我沒有讓妳知道。

我很怕因為我們距離好遠而變得沒有話可以說,

我東拉西扯的聊著一些其實不相干的話題,只是因為我想多聽妳的聲音一些

今天看著大餅給的那張學校的評鑑單,

屏東除了屏商和屏科大以外,沒有適合我的學校,

我一直在想,該去哪裡呢?我的登記分發…

就算不可能,我還是會把全部屏商院的科系填在前面,

接下來就問題大了,我想要讀朝陽、也想要南台、嶺東、致理、德明。

親愛的寶寶,我不想離妳和佩太遠,但是…

大餅說朝陽的商科比南台好,不然就叫我去德明…

德明在台北,有五月天這個無敵大誘惑......

親愛的,妳和佩大概是唯一我會動搖的影響呀><

妳說,我該不該捨去德明呢?

但是離妳好遠,一個在台灣頭,而妳在台灣尾…

而且離佩也好遠好遠…

離佩遠,至少要離妳近,離妳遠,至少也要離佩近


佩呀>< 我好想妳~想妳呵呵呵的笑~想妳愛看小說,想妳像小孩子一樣的個性。

為什麼台灣要有中央山脈呢?

如果沒有中央山脈的話,我讀台中的話還離妳很近呀…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我想對佩和寶寶這樣大大大大大聲的說。



我真是個好貪心的壞孩子,想要和妳們在一起,又想和現在的同學在一起。


對妳們兩個的依賴,已經不是我自己所想像的,也不是妳們所想像的…

似乎要有妳們在我旁邊我才不會那麼愛哭(真的~自從休學後沒有妳們就突然愛哭成這樣)

雖然我好像看起來沒什麼,可是我那麼愛哭妳們是知道的,

我每次拿出我可愛的小銀,看著你們留給我的言,就哭了,

看著貼在牆上的,妳們的照片,我們三個的照片,就哭了。


怎麼會那麼愛哭,那天看“my boss my hero”

柛在大哭想他的同學的時候,我也大哭在想妳們

我知道,那種感覺,我深深感受得到…



我已經想妳們想到都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會有心痛痛的感覺,糾結…


妳們過得好嗎? 我的寶貝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