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若是處在幸福中,常常都體驗不到那份幸福。

謝謝妳,親愛的…

 

謝謝妳肯定,和我在一起會是幸福的。

 

 

那段日子,有感受到微笑嗎?

那段日子,我給妳快樂了嗎?

 

總是在回想……那個時候,好開心好開心對不對…

我們什麼時候離得那麼遠那麼遠…

 

妳會在我左右 對不對…

寶貝是永遠的,妳是我永遠的寶貝,不是嗎…

 

曾經書信裡的天真字句,也許現在事與願違

但是我相信,也許有一天能夠再實現…

 

 

也許妳最近迷惑了,

也許妳沒有方向了,

但是妳知道,一旦妳決定了,我會支持妳的。

 

 

謝謝妳也知道很難…畢竟…

妳也曾經看著我走過前兩個…

謝謝妳還是跟我說著正面的話語。

 

也許我們的個性很互補。

 

 

我說,我常常講話就是很酸,但是我其實沒有什麼惡意

妳說,妳都懂,因為妳認識我好久…

 

我常常嘴上不饒人,但是卻又默默的做…

 

 

妳說妳想變成我,可是我也想變成妳啊…

妳說我人很好相處…讓我覺得好感動,越來越愛妳了…

 

 

妳總是會看到我的優點…

謝謝妳。

 

 

 

 

我們找回我們那個時候緊緊靠在一起的感覺了…是嗎?

能有妳,真好……

 

 

 

我們好久沒有一起過生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