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做巧克力的節日。


巧克力,有愛心。


和親愛去吃八鍋ˇ

和親愛吃共鍋ˇ


兩小無猜吃同一鍋是這樣說嗎?

很開心今天妳們在我身邊,

好久沒有三個人一起吃飯……



海邊,好冷,有你們就不冷。

東商,好懷念,我們多久沒有一起走操場?

還記得我在哪裡開始叫妳天線寶寶嗎?

我們的回憶滿滿……


謝先生不好意思啦,BABY今天因為我的任性不能和你一起過><

誰叫我就是任性…

不過昨天我和小佩一直起哄想要傳簡訊叫你傳個肉麻內容給BABY!



好開心,我們說好要去辦亞太哦!



晚上,和不點聊天。

不點不點不點,不要咬我的臉 ><



離開M後,去找81。

親愛的小81剛回家,我拿了東西給他就走了。




情人節快樂 各位


有人讓我不討厭情人節了,所以我放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