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停止吧,

靜悄悄,讓我不要想那些了…你們開心就好了BYE BYE


愛哭,就是因為感情太豐富了,傷了自己,又傻了自己


想想,吐給誰?吐吐,髒髒><”



最近老是和沒有辦法說心事的人走在一起,

因此很謝謝妳們ˇ 在這種時候都記得找我

我是個愛哭鬼(承認),幼稚鬼(承認),三八鬼(承認)





謝謝,讓我過了幾天像高中生的生活⊙ˇ⊙”

就要分開了,我才想偷偷和你們混在一起,哈哈~



唉呦,我也是有秘密被大QQQQ知道嘛,

我是個害羞又正直的人(認真)










有關我的事情,請不要聽人家說就在那裡講得好像很有那麼一回事

想知道是不是“ˇ.ˋ”,來問我不就好了?





將心比心,將心比心,將心比心,但不要將[ ]比[ ]



 




不懂?寶貝你懂就好。




看清楚,看清楚,曾經我很有一回事的跟正妹潔說過

但是眼睛被蜆仔肉糊到的似乎不是小正妹呦,是我呦,是我呦~~呦呦呦



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點點,可愛的小點點把我當好朋友,讓我好感動呦~

我都要哭了


好吧,等時機成熟我再跟妳和小亞亞說那件事情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