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生氣

我有骨氣



我就是白目,

我就是自以為是,






啦啦啦! 任性已經不是第一天了啦





氣一天就過了啦,反正,嗯哼




只是希望你知道,其實我在某些時候也是很愛面子的

就算大家都覺得這和面子好像無關

天秤座,會在奇怪的點上面堅持著公平。






嘲笑我,污辱我,我可以忍受

說我是胖子,說我走路會滴油,說我怎樣,我可以忍,

說我醜,說我笨,叫我不要出門嚇人,我可以忍,

嫌我擋路,嫌我動作慢,嫌東嫌西,嗯哼,氣在心裡,幹在嘴裡,我一定會嘛- -






但是……













嗯哼,其實這種氣對我來說,通常一天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