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要把你們的氧氣吸光光啦!


晚上和巧敏、凱孝、阿飛,一起去吃飯

我好久好久沒有那麼那麼那麼開心了

凱孝真是越來越瘦了耶…嗯哼

我和凱孝的緣份是很久以前就結下了,哈哈


謝謝呢,因為有你,所以我的高中生活好像多了那麼些樂趣,

至少大家都知道八班有個愛笑的超級美環 哇哈哈!!

大家聊著糗事,很開心,好像整間貴族是我們家一樣,

笑得快翻過去,我好久沒有那麼開心,真心的笑了…

好啦,就剩我嘛>"<  被笑了啦,ˊˋ從高一就說到現在了 哈哈!

大家好,我是美環,只有你們叫才順嘛~

真久沒有聽到你們這些人叫我自己的本名了…

在學校,我好像都沒有名字。

嗯哼,托凱孝的福,所以同一屆認識我的人幾乎都只記得我叫美環







笑得誇張,都好像在隱藏著我的寂寞…





我們來辦同學會嘛(扭)

你們不是說同學會絕對會有我的份嗎><?





話說,晚上就要去小小開心了,嘿嘿!

我們四個,應該會很high哦!






第一次和凱孝唱歌,嗯哼,新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