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老師還在,我們都不會改變。

親愛的老師,謝謝妳給我的話…


新中911 我們感情真的好好。


毛毛去韓國,好像有一點點型男的fu出來了^^

老弟帶女朋友來,真是的,一直給女生沒面子

金玉帶饅頭來,嘿嘿,兩個美人

乃乃果然是大正妹,氣質不變ˇ

水工鳥還是小孩子氣,小朋友,小朋友



我呢?



大家回憶著滿滿的過去

討論著大大的未來,

我的過去我的未來在哪兒?


老師,妳知道我其實今天都快哭了…





我會加油,我愛妳,老師。



#0 尤魚 華榮 珏利  沒到的你們,倒大楣了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