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赫然在小M遇到尤魚,好多以前的事情就浮上來.

我和他以前是超級對頭的,看到他我心情真好。

那個時候為了分數的吵架真是開心^^

想想,好幼稚,我們。

自從我不愛去學校之後,他就是第一名啦。

二年級的時候,他曾拿那個電筆電我的臉,

我當場就和他打起來(要不是有林小弟弟他們把我拉走,他可能會被我抓死吧…)





我還記得,我們畢旅,在高雄的時候,

兩個人莫名的就一起去逛街,噗!


好多畫面哦,白目的那個尤魚

今天再見,變成一個大帥哥了哦^^


一起唱歌吧   九一一,

點名囉!

阿媽,林大少、吳圍棋手、水工鳥(噗)、張小弟弟、陳大台客,一起唱歌吧!

和尤魚一起去唱歌吧,在你們去讀書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