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一個遇熟人的一天。

早:芋頭麵包

午:飯一碗…粉粿冰?!

晚:鮮奶一杯…


=_=” 我沒有騙人,我今天的進食就是這樣而已。

打開錢包,只剩下三個一塊錢XD


吃完中餐後,睡了一下,快四點起床出門去騎車車

大概聽了四分之一場的天空之城才到我的目的地

然後又在那裡騎了大概…嗯?有半場的時間吧?

管他的,我今天總共騎了兩小時ˋˇˊ

不過路上一直遇到人…

K、小另(靠…有夠台的- -)、某先生、不吉利、小丑

- - 光“咦?怎麼是你”就說好幾次了

回家後有點累…洗完澡就想睡了,

不過還是讀了一下下的書,看了一下下的小說。

好像腳自己會算時間一樣

九點四十分左右就會自己走出家門XDDDDD~~


明天的會計我是一點也不煩惱,不過我倒是覺得某人很危險…

下線回家看點雜誌吧,

反正今天的目的也達不到了…

(完蛋Q_Q)

不過昨天被我轉移的話題還是有答案的,

我用一天的時間想了又想…

大概就是做事態度吧?這是最大的點。

當然還有其他比較小的點…

是慢慢累積起來,然後一次爆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