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我愛你,不要離開我。

 

爸,我愛你,不要離開我

爸,我愛你,不要離開我

 

 

眼淚不停掉了。

你不要離開…

我害怕,好害怕,誰來幫幫我?

 

我不敢想像…

我光是用腦袋想我就害怕了…

拜託不要,為什麼要發生這種事?

好可怕…我不要我不要。

 

突然覺得好希望,有個人可以讓我抱著大哭…

 

為什麼我要那麼愛哭?

 

 

不要離開我,拜託,不要離開我,拜託……

 

好無助……

 

爸,什麼時候我們可以再一起唱歌?

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