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著我親愛的新歡玉森裕太看的~~~~

內含對某演員的批評……

也許有劇情洩露~~~~~~雖然不是新戲,而且已經過季很久(笑)

 

衝著對洋蔥裕太的喜愛

就看了這部……

老實說我對歌舞伎並不是很熟,也不認識,

一開始也覺得這部戲真的無聊得要命

要不是玉森我根本看不下去…

 

但居然意外的後面發展愛情part的時候變得好好看。

 

我沒看過優馬其他作品,換句話說這部是我第一次看優馬演戲…

有點失望的感覺,他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甚至我還覺得那個演小弘樹的小男生演技都比較感動我。

 

優馬沒有把我想看到的那種各種表情表現出來…感覺很生硬

明明聽說他好幾部戲的評價都不錯的……

就是那對眼睛特別而已啊。是否該看看他其他戲劇來比較比較?是真的那麼優還是…

總之,唱歌中的優馬還比較棒就是了……

 

 

 

倒是那個演小雜魚的松村北斗還比較讚呢…

還有我之前看發芽看到很頭疼的傑西這次演主角的親友感覺很好,進步很多,表情變得生動,還有那個大長腿呀~讚透了

 

 

演女主角的川島海荷也長得很可愛 我喜歡,圓圓有元氣的感覺!

而且我一查之下,他居然跟涼介、yuto、知念是同屆!!也就是傳說中的堀越最強,09級1年D組成員啊!!

 

劇情的話,一開始是河村 恭之助(玉森裕太 飾)的出演,咬著金湯匙出生的歌舞伎世家少爺,

和女主角千葉 あやめ(川島海荷 飾)相遇,然後對比的是憑著女主角小時候的童言童語,

甚至放棄升高中而努力想成為一流歌舞伎演員的澤山 一弥-本名「本鄉 弘樹」(中山優馬 飾)。

 

總而言之,就是恭之助和一弥之間互相競賽的故事,不管是在舞台上或是愛情上。

 

 

恭之助一直當好人是怎樣,我心疼死了QAQ!!各種好人都當盡了!

 

 

另外,裡面所有歌舞伎片段都是演員本身親上陣!好酷!

雖然畫成這樣,但還是認得出來裕太和優馬的臉啊!

 

總而言之,開始發展愛情劇就變好看了!

 

再Mur一下,優馬都演吻戲了,我們家JUMP都比優馬大的9位什麼時候要上正經的愛情劇啊?

雖然知念演過純愛劇……啊啊

小光這次的戀之王座也不算愛情吧…

 

下圖,玉森的美腳,那個戒指我好在意!是拿手戴的下去戴嗎?

 

[高清]歌舞伎华之恋04[00_45_25][20140311-18531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