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今天真是累到吐血啦!

嗯,這是個很可怕的標題?

還好啦哈哈! 不過今天要吐血了倒是真的…

早上本來很早就出門了,但是他媽的車又不知道被哪個小賤人玩了同個把戲…

今天走路就飽了啊!

上班還倒沒什麼,就很累一整個。

也許是路走太多了吧?

(打到一半突然心情down下來了… )

今天少了三條線…有點忙的感覺。

加上有一條線是越搞越頭大的= = 就叫她去做la的分而已。

今天第一次玩早餐的DT !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按早餐的櫃台耶!

還滿好玩的>w<

不過我做了今天第一張的超收……

哈哈,我不是故意的啦~>口<

結果十點多我就進廚房了,開始下十點半的半成品。

一整個很忙,因為有人突然要十八隻雞!!!!!

吼,就下雞就飽了嘛- -

而且後來阿閔就出去了,剩我一個人無依無靠T_T

海雲阿姨又去轉換…

其實今天她真的很慘,轉不完的轉換- -

銘被提早抓來上班,還有某個人… (亂衝東西ˋ□ˊ)

某個人其實還有一袋早餐很可憐的放在那裡沒得吃…

銘也有點進不來狀況的樣子= =反正就是亂…

亂亂亂!好亂哦>W<”

後來阿閔還和某個人吵架…

怎麼會這樣?!

好囉…就這樣…

後來下班還走去把車車帶回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