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爸爸見面。


他真的老了。


兩年多沒有看到他,


看起來真的已經是老人了…


算一算 爸爸也已經快六十歲了




我的腦袋裡的爸爸,已經慢慢的…好淡好淡。

 

而且幾乎都是他四十歲左右的樣子 (就是我七歲到九歲左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BIQ-kRiPA




我只能藉著很多物,來想念爸爸…


這首東方之珠


是小學四年級去日本玩時,爸爸有唱過的...

 

 

 


堅強的人也是會有軟弱的一面…


想爸爸的時候,就吃花生煎餅,和聽這首歌。








爸爸老了。


那我長大了嗎?








這次爸爸拿了四千塊給我。




這四千塊,拿在手上,


心裡好像有什麼東西在刺


血在滴。

 

 

 

 






爸爸的四千塊…






血在滴,淚也在滴。

 








爸爸以輕鬆的口氣說,


台東的老同學有兩個往生了




照輝伯的媽咪也在上個月過世了




就像是對我說…

 

終有一天他也會。






那我不敢想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