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著十分單調樸實的生活。


每天準時睡覺 


每天不太準時的起床




上班,然後吃飯


公司附近的東西都吃到不知道該吃什麼好了




本來都沒什麼在講話的


最近會和遹方姊一起吃飯


或是和文寧、巧佳、瑋婷聊天




就聊一些天南地北的東西,


或是新聞,或是電視




然後就又下班了…


就趕場去大崗,


每天都要和店長鬥一下,


然後被那個早班氣得半死




回家後就是面對亂七八糟的房間


然後一點也不知道從何整理才好


就會懶得整理,


然後上網玩聖境傳說


然後洗澡,然後睡覺。




第二天又起來…




假日的時候就去上班,


前兩星期在樹林家樂福真的是上得很不爽…


一進場就想下班……


也別提了。




很累很累,


但是還好,那天有和學弟妹吃飯






現在支持我走下去的就是快點回到學校這個願望


我準備好回學校了。








從來不覺得自己要後悔自己做了什麼事情


為了過去的事情難過是不值得的




就勇往直前就是了。




如果高中沒有休學過,是否我就不會有後面這些精采?


說不定這次也只是讓我走更多不同的路程。






我至少認識了更多人,


學到了不同的經驗






大概我最近的心得就是這個吧






也看清了一些人…




樂觀現在是我最大的武器不是嗎?






小郁向前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