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個版看到有人拿慢性蕁麻疹開玩笑

十分的不爽。

 基於我曾經被這病折騰了一年多,留下現在的病根

 

我實在想說…這是一個很討厭的病。

當初本來不預期會那麼嚴重。

 

就在突然的有一天,我發現我的手指頭好癢…而且腫起來了 (不要跟我說我本來就香腸指頭Q_Q)

 

但是我沒有去管他,因為他第三天就不見了

結果變成我的全身,慢慢的有越來越多地方會癢…

 

 

我一直不信邪…拖了三星期才去看醫生,

結果看了醫生也沒準時吃藥…

搞得我急性變慢性…(我後來上網查的。)

 

每個月都要去拿類固醇和抗組織胺來吃,還有擦那一點也沒有什麼屁用的藥。

但我是個很懶又常忘記吃藥的人…

 

我的病也一直都好不了,每天還是有各種不同的紅腫在我身上出現

還引發血管炎,差點造成永遠的疤…

 

蕁麻疹的腫是不分地方的

有時候你一覺起來發現你的臉超痛苦…因為臉上不同的地方發燙而且腫癢…

我想高中和我同班的人曾經看過= =

我還腫到連眼睛都打不開過…

 

手上腳上不奇怪,還有背上、胸前的。

 

甚至長到身體裡面去,引起呼吸困難

 

 

一直吃藥,而且不能做什麼運動

害我的減肥(我是說認真的Q_Q那個時候我很認真減肥過!!)計畫中止…

還水腫胖回去…

 

 

醫生還一度覺得如果再不行我真的就要吃賀爾蒙了…

我得到一張免升旗免上體育課的証明書…

 

 

還一直抽血驗血…

因為我有缺血性貧血(就是一般檢驗是驗不出來,因為血液裡的東西是正常的…意思是我身體內的血和我的身高體重不符正比,量較少。)

還抽到快死掉了= =

 

我連過敏源都找不到!

你們知不知道被癢醒的感覺?

你們知不知道不抓很癢,抓了很痛,痛又開始腫

然後一大片一大片,你連脫掉衣服都不敢照鏡子,

因為長在你身上一大片一大片紅色的腫塊,

還有在大腿上之前血管炎,色素褪不去,一整個發黑

還有你明明喜歡洗熱水澡,不敢洗冷水

但是熱水會讓你更癢,冷水又洗不乾淨,

耳朵好痛又好癢,偏偏你的唇腫得像士林大香腸,臉又癢又腫又痛



明明很餓,很想講話,但是唇很腫連話都沒有辦法說

對,這該死的腫塊,只要你想得到的地方都會長!

說句沒形象的話,連屁溝都是啦!

明明呼吸已經很困難,還被說喘得很假

 

= =”

 

而且還被同學誤會什麼一大堆的…

 

 

後來是再也不相信該死的鬼西醫

 

去吃中藥,把毒逼出來 (意思就是讓我狂發病Q_Q)

然後慢慢調理…

 

終於我在上大學前把我這該死的病調得像話些了…

 

 

 

 

我不懂為什麼要拿這病來開玩笑…幹!

很痛苦你們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