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我有聽到那天你偷偷說的話,





是啦,迷倒了這樣可以嗎?
正太小弟

但是那也不代表我可以一次一次一次一次一次再一次每一次都原諒你

醜八怪也是有脾氣的…

--



生氣是因為丟臉,所以生氣,和他吵架,
是因為那個時候有人在場,他那樣說,我當然生氣啦


要吵架? 我又不是你,欺善,像我這種善良的孩子,都被你欺負嗎?
--




做錯事的人必須要先說對不起,
如果什麼事都不說就想混過去,我一點也不會原諒,
我更討厭在我後面說長說短,
我已經為我錯的事情說過對不起了
我沒有必要再覺得我對不起妳,

現在是妳對不起我,在我後面說是非?


我很愛生氣 但是我也很快消氣

讓我氣很久 那也滿難的
我的怒氣來的快去得也快

怒氣走不了,那是誰的錯?




妳, 再說呀!

再說呀!

以為不把這些過去說出來 我就可以原諒妳嗎?

不可能!而且我現在非常正經的說
就算妳向我道歉,我也不會原諒妳了
因為妳踏到我的地雷了,我最不能接受的是我認同的人居然會在我後面說我是非
如果是和我有仇的也就算了,那也是情有可原

很好呀!曾經妳跟我說妳討厭妳的朋友在網誌打說妳怎樣,不直接跟妳說
那妳又有做到不滿就說嗎?妳以為我以前也很滿意妳嗎?

那是因為我覺得既然要當好朋友,那麼有些事情我可以忍耐
我不是那種隨著謠言就亂起舞的人,但是當那些人家告訴我的傳言也被我自己發現的時候
我就會非常失望。  我對妳真的非常非常“切心”

我可以忍受沒有朋友的生活,我可以一個人去我想去的地方
朋友很重要,但是不好的朋友我也不需要



當妳心情不好時,我不能吵妳,
當我心情不好時,我臭臉妳就生氣。

我愛鬼吼鬼叫又怎樣?不然妳要我怎樣?
丟臉? 丟是丟我的又不是丟妳的。





我又不是次等公民。





我受夠了。忍不下去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