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覺得沒什麼,但是人家覺得賭爛啊!!!』

最近,每當把心情告訴你的時候

都會先被你白目幾下,

 

不過… 你說的話怎麼有時候一句就把我點醒啊?

 

 

也許我真的很盧…

 

 

 

 

 

ㄟ…謝明峰,你和徐重成真的越來越重要了,

只是徐娘炮最近都不上線…我只能盧你囉…

你不能每次我密你的時候你都假死啊!!記得要回我啦…

雖然我很愛噹你……

 

 

今天明天大後天都要陪我聊天:) 

天秤座才不難搞,魔羯和處女才難搞,

真是太不搭的組合了我們三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