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話的殺傷力能有多大?

如果說出來的人不是你,我不會這麼覺得受傷吧?

因為我夠在乎你,所以我才會對你的話感到特別的重要,

也許你是無心所說,但是就因為是無心反而讓我知道那是你對我真正的看法,

不是嗎?

 

我沒有必要連日記也騙自己吧?

騙了別人,我還需要騙自己,那有多累?

 

也許用手寫的日記會好一點,讓我好好整理思緒吧…

是不是,會不會,能不能,該不該,配不配

在這個時候也不是我自己可以克制得了,

我也不需要想太多,只是壞了一鍋粥....

 

你說的那句話我真他媽的care啊 !!!!

噢買尬,這不是個好現場你說是嗎?

 

 

 

我要跟小語借山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