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場校園演唱會

本來被某個人用得心情很差不想去 (/‵Д′)/~ ╧╧

但是五點十分的時候,學長打電話來,

問說人在哪,怎麼不去…

 

本來我真的很認真要讀書的(請看著我不會騙人的眼睛)!!!

後來還是換上團便出了門。

到了男宿門口,好多羅浮的人:)

學長生出了一張票,還跟我說什麼從現在起我是D96*********

害我一直以為我要背學號 ( ̄▽ ̄#)﹏﹏

 

演唱會,集合、進場只花了一個小時,算是很快的。

雖然來的不是什麼會引起暴動的大咖…

 

剛開始我都沒什麼感覺,一直很冷靜。

一直到和羅浮的人一起上台出風頭 ﹨(╯▽╰)∕

我可怕的本性啊啊啊啊啊啊啊 

瘋狂的一直跳,聽到五月天的終結孤單出來的時候

更是瘋狂大叫亂跳…一直很開心的自己在偷玩梗,

但是大家都不懂啊 〒△〒 一個人玩真不好玩。

 

下台後,A LIN上場,

她和我印象中的長得怎麼有點不一樣(笑)

大家真的好瘋狂呦…我冷靜多了。

 

然後,再來帶一次氣氛~亂跳,亂衝!

DJ還放了五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

分明就是要我死,

血液裡的五迷細胞在翻滾,

我累得跳不動,但是我的身體自己在跳

還自己在聽大JUMP的點,

好開心,一度跳到褲子要掉了。

 

還跳到無力軟腿……

 

還好接下來上場的是柯有綸( ̄▽ ̄#)﹏﹏

所以我就坐在旁邊看。

很HIGH啦:) 我有認真的幫忙大聲地尖叫。

 

話說,以我這方向來看,他真瘦呀… 

 

 

可惜,他們都沒有唱幾首就走了…

唉,很貴吧?

 

主持人超好笑:P

 

後來羅浮在拍完大合照之後,就一起去吃飯

我和JOJO一起坐:D~

吃飯的時候,群長發了迎新的照片:)

好開心,突然回想起來。

 

我們忙著拿光碟給幹部簽名,還有要合照。

 

喇叭學長 謝謝你拿來的光碟!哈哈

牙套學長 你人真好,我叫你簽牙套你都答應耶

小盛學長 謝謝今天你叫我去,我玩得很開心

橘子學姊 :) 超喜歡妳帶活動的時候,還有表演的時候~超正的

交阿學姊 哈哈!妳人超好我一定不會忘記妳的!!!

乖乖學姊 嘿!能在異鄉遇到台東人真好啊!  

 

 

阿翔學長、阿貴學長、海豬學姊!我怎麼沒有和你們合照到呢今天 >o<+

 

 

 

開心:) 羅浮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