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8(四) 18:30  台東大學___台東大學室外球場


                 售票地點:台東校區共同教學大樓一樓//基本校區人文學院二樓

 

不要懷疑!五月天真的要去台東開唱了

等了那麼多年,五月天怎麼會在我離開台東之後才要到台東開唱呢?

一張票才400塊,各位台東的鄉親真的要去看!!

會突然多很多五迷吧…

 

買票進去和在場外偷看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

你在場外,沒有他們的細心對眼!

 

等級、水準都和台東過去出現的歌手不一樣

之前來過等級最高的就蘇打綠,那場演唱會,是否有被打綠感動呢?

相信五月天的一樣也能感動到…

 

最後我想說的是……

 你們這五個貼心鬼~~

 

不管是不是我多想,但我還是想要這樣想

簽唱會上,我向阿信說,一定要來台東唱呦~

阿信那個微笑不是假的,就是代表著會嗎?

 

 

我決定回台東看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