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首只有部分歌詞有旋律的歌。
歌名:19^2  (暫定)詞:嵐


回憶那天你的溫柔 輕握我手問我是否還疼痛
我手足無措 慢慢搖著頭 你笑著轉身走
時間一天一天過 我們一點一點熟
是否 我們還記得那年深秋



也許我該忘記你 抹去心中記憶



離開 淡忘自心懷
冷冷靜靜 忘卻心中那份不該
放開 束縛你的阻礙
清清默默 祝福你的美好未來



遙想那時你的笑容 漸植我心不再輕易飄走
你不想思索 隨它慢慢擴 悄悄地愛濫殤
感情不知不覺深 眼光隨你身影走
對我 你竟成為最重要的人



可能我會惦著你 好久好久還在



離開 在陌生人海
不再開口 失去所有應該對白
放開 我對你的情愛
克制忍耐 壓拽想見你的衝動一再  (<~這句本來的歌詞被重成笑 >_<,所以我又改掉了)



無論如何困難 我慢慢學習 
不再轉彎 不再去關心不屬於我雙井房間
燈火是否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