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我哭了。

我是什麼時候進入麥當勞上班的呢?

去年八月底吧?

那個時候,太陽很大,我和寶寶在台東街頭想找個一次能用兩個人的工作。


對於麥當勞這分工作,我記得以前,南說那是一份很辛苦的工作,

也許南不知道,他這句話影響我很久…… 以前我就曾經想過要在這工作的

該感謝寶寶嗎? 如果我們兩個沒有來麥當勞工作,那我也不會遇見那麼多的人、事、物。


從剛開始的笨手笨腳到現在……受了很多人照顧,謝謝你們。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做得不夠好…

最近總有力不從心的感覺,心裡飄飄的,太多太多事情放在心裡說不出口。


到底我來這裡是一個對的選擇嗎?

今天下午那場兩個半小時的惡夢忙完後,我空虛了…

我來到這裡,認識那麼多年紀相近、年紀相遠的同事,

有人很開朗、有人很沉靜,

有人很體貼、有人很自私。

有照顧我的人,也有等著看我笑話的人。

上班的時間,能和喜歡的人一起上班是最好的,和討厭的人一起上班是最慘的…


為什麼空虛?原來我已經退步了…

一個人沒有辦法做那麼多事,

我之前晚班的時候是怎麼辦到的啊?

那兩個半小時東西一直當,讓我很難過…

外面一直催,但我就只有兩隻手呀〒△〒

和某人的默契不好…而且他說他不想做……

搞得兩個人在廚房和一個人沒什麼兩樣…

有點想哭,又邊做邊想起一些事情。


那個時候,發生什麼事。

我那個時候真該每天寫日記的是吼



來這裡上班,改變了我一些過去沒有變的事,

淡掉的雒、對事情的認真程度。

老實說,我不知道我在“工作”這方面的野心原來那麼大…

這幾天聽老大對我說那件事的時候,我心裡開心的程度真的很over

那是代表我被肯定了吧?

很謝謝她會這樣跟我說…我希望我做不好的地方她都能跟我說!

因為我想好,我想要更好,我想要表現得很棒,和他一樣 (笑)

但是她說那是她還未公開的消息,只有排班經理那的資料有顯示

她說,我的表現常常隨著心情而改變(這樣說也沒錯…)

也許我現在最重要的是不管心情好或壞都要表現很好。



從以前在娜路彎的時候,我就很不服輸,

就算在那裡一再被欺負,但我就是不想要認輸……

好不容易工作能力被肯定的時候我卻離開了。

那時,對於學長,覺得他真的很厲害!


總之,我很想做到像學長那樣,受歡迎 (但是學長有個條件比我加分一百倍… 那就是他很帥!)


但以我的個性不可能…我看到看不過去的事馬上就會有反應了



我的工作還需要加油嗎?

我的動力好像沒有了…因為那天晚上聽到一些事情。



離開嗎?留下?

淚水不能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