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人最好放尊重一點,

一樣是服務員,我沒有必要接受妳的命令!

真的沒有必要,

如果今天妳是我比較喜歡的同事,好,OK啊

就是衝我討厭妳我才不幫,怎樣,我這樣說妳爽了嗎?

要命令我,等妳升管理組再說啦!

別人沒有義務幫妳,

更何況,妳也不是誰,那什麼說話口氣?

妳是我媽嗎?

妳以為你年紀比較老 人家叫妳阿姨 妳就真的是阿姨啦?

對,如果妳是值班經理的話我還可能會做,但妳不是。

妳那什麼態度?

我都刷下了,對啊,我就是要這樣啊,

我至少我還算問心無愧,

我承認我會上班上到放空、發呆,

至少我不像某些人那樣偷工時那麼嚴重,

只敢抓小錯,不敢抓大錯,

妳算什麼東西啊?

還是妳發花痴,男生的錯就不抓?

為什麼我刷下了還要幫妳接櫃檯?

如果叫我多壓個飲料或是做個薯條的話,

我還覺得OK,

哇~哇~妳是值班經理嗎? 神經病啊妳?

老沒有比較強啦!

自己吃的員餐東西也不收,說別人呢!

我就是故意說那麼大聲的啦!

沒在怕的啦,怕就不會講了。



還有,那個大頭,我今天就因為那女人心情夠不好了,

你真的很不會看臉色,

而且很多事我都跟你說很多次很多次很多次很多次很多次了

麵包放的時間、肉下的順序、

還有半成品不要舊的新的放在一起,

你老是不聽!

我今天生氣很大原因就是你!

被你氣一下 又被油噴到。


(今天的1/10肉片真的很多湯,

一直被燙就飽了…右手一點一點的,好難看。)


好啦,我氣來得快去得也快。




不過那個人,請妳自重,

不要讓我跟妳吵架,我不是那種很會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