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會計老師因為班上剛考完會計,決定讓大家放鬆一節課,帶大家去吃廣東炒麵!




才怪=_=

是去玩廣東炒麵。

怎麼玩?嘿,真好笑XDDDD

還好我很聰明沒有出錯>W<

有人很沒有節奏感…超可愛的XD 那根毛~

廣~東~炒~麵~廣東炒麵廣東炒麵~

一種團康的遊戲@_@

後來還加辣XDDDDDDD

出錯兩次的人要同走同腳跑步@@””

第二回是玩哈尼我愛你

就是大家圍一個圈 中間有一個鬼

鬼要找一個人對他說“哈尼我愛你,如果你愛我就笑一個”

那個被他找的人不能笑,要很正經的說“哈尼我也愛你,可惜我不能對你笑”

如果笑了的話,那個人就要當鬼XDDDD

滿好笑的,不過我覺得這應該是比較適合10~20人這樣,四十個人太多了。

第三輪,因為女生穿裙子

所以女生就沒玩。

這是團體的遊戲~!就是要手拉手,腳底互相頂著

要想辦法站起來。

有人很快就站得起來,有人就是沒默契站不起來XD

本來玩兩個人的還滿順利的,後來大家還玩四個人,還有全部男生一起來的XDDD

當然,最後一次都站不起來,

不過女生卻說很難得我們班男生會全部在一起,還有人開始拍照…

後來老師看不下去XDD教我們玩另一個

就是大家站在一起圈著,前胸要貼進前面那個人的背,

在數到三的時候全部的人一起坐下,

也就是要坐在你後面那個人的腿上……

-口-”””

其實理論上來說,如每個人都成功的話,

是不會有什麼感覺的 就像平常坐椅子一樣

不過大家滿害羞的,就沒有成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