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 二 

我自己連載於微博的文 BL慎入。 

----

 

 

第3層櫃子,有格已經被使用。 

 

 

是陌生人還是………?

 

 

 

陌生人? 不怕啊! 愛豆也是有泡溫泉的權利啊!!!!

 

 

但是如果……

 

 

 

有岡躡手躡腳的趴上牆,偷偷看向沖洗處…

 

 

沒有人,到底是誰啦!已經過去泡了嗎? 如果是……… 他才不要泡。

 

 

 

「大貴你在幹嘛? 」從門口走進來的是知念。

 

 

有岡嚇了一跳!!

 

 

「知念啊…嚇死我了」

 

 

「涼介已經進去了唷!! 走吧!」

 

 

「那小子不是最怕溫泉很熱嗎??」聽起來,這孩子像是鬆了一口氣。

 

 

“如果是知念和涼介的話…嗯…”

 

 

有岡和知念脫去浴衣,疊好走去先把身體沖乾淨。

 

 

「涼介,大貴也來了唷!」知念大聲招呼~

 

 

「咦?」

 

 

有岡安靜的,慢慢的沖洗頭洗身體,然後知念很快的弄了就跳去熱池。

 

 

「大ちゃん快點過來呀!」山田喊聲

 

 

「知道了。」

 

 

 

就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

 

 

「怎麼了?」 山田在冷池裡面,趴在池邊望著有岡。

 

冷池就在知念泡的熱池旁邊,冷池沒有冒著煙霧,山田美好的肩、臂線條一覽無遺。

 

 

 

「早上雄也突然來我和知念的房間嚇了我一跳!」

 

 

一聽到那名字,有岡頓了一下,隨即拿起蓮蓬頭往腦袋上沖。然後就拿著小毛巾直接“跳”進池裡,濺起不小的水花。 不顧知念的抗議。

 

 

他就是不說話。 

 

 

 

一直安靜的泡澡,不說話,看著落地窗外的景色。

 

 

連知念和山田向他打招呼說先走了也沒聽見。

 

 

 

 

 

 

回過神的時候,已經離集合時間只剩下不到10分鐘。真是太糟糕了!!

 

 

泡得很久有點暈,胡亂穿上浴衣,頭髮也濕漉漉的,急忙的把放首飾和房卡的袋子拎著回房間換衣服!

 

 

“我是笨蛋! 我沒有帶到房卡!!” 

 

 

是,這孩子還沒有帶手機呢。

 

 

“就這樣穿著下去問藪房卡嗎? ”

 

 

面向門垂頭喪氣的有岡大貴突然感到背後的光線被什麼擋住。

 

 

「需要房卡嗎?」有點沙啞的嗓音…

 

 

「我……」有岡的聲音卡住了

 

 

正想從左邊溜走,某人的左手啪的擋住他去路,然後轉右邊嘛……某人的右腳又往前,擋住他。

 

 

「幹嘛啦!」 

 

 

「我才想問你幹嘛?」某人右手把有岡的身體掰了過來,讓有岡的背抵著冰冷的門板。

 

 

「有門卡就開門啊!」

 

 

「這是有求於人的態度嗎你?」 某人把自己和有岡的距離拉到最短

 

 

「……」有岡不說話,想著“可惡,可惡,太可惡了!!我剛洗好澡…這樣我會……不要靠近我,唉唷我的腦袋好暈泡太久了”

 

 

氣惱的小不點脫口說出「高木雄也!你不要忘了我是你的前輩!」

 

 

「はあ?」 高木嘴角又抽搐了下,現在拿前輩架子出來擺了是吧!!「是是是! 有岡君!!」

 

 

他低下頭,貼近有岡還微微有水氣的臉,而有岡不知不覺也仰頭用那圓滾滾的眼睛怒瞪著眼前這個人,手抵在他胸前想推開他。

 

 

「有岡大前輩,請告訴小的,您在發什麼少爺脾氣呢?」雖然滿滿的是敬語,但是越來越靠近的臉和沙啞低沉的嗓音實在是太可怕了………應該是這樣

 

 

「放……放開我!」有岡的手用力推了他,但是無奈這力矩不佔優勢外,眼前這傢伙實在力氣比自己大又比自己重。「不要這樣!這裡是飯店走廊!」

 

 

「嚄?」

 

 

高木雄也空出的右手掏了口袋裡的門卡,嗶的打開房門,有岡大貴就這樣貼在門上一起被推進去,根本無力反抗的小綿羊。

 

 

「這樣就不是在走廊了吧?」 

 

 

兩個人的嘴唇已經距離不到3cm,高木雄也的右手攫住那在自己胸前使勁推的那雙手。 有岡大貴全身上下被飯認定最有男人味的,就是那雙男前的手,那又如何? 就是這該死的手昨天做出的事讓他突然不能控制!

 

 

「不要…」

 

 

高木稍微抬起頭,打量這已經不能動的小朋友,沒穿好的浴衣,從他這高度剛好可以從上面直視到包裹在布裡面的美好春光~微濕的身軀因為泡溫泉泡過頭而泛著粉紅。

 

 

「還沒回答我,為什麼發脾氣?」

 

 

「我沒有發脾氣。」趁著他把臉拿開,稍微有點空隙,有岡大貴把臉別向一邊,不看他。

 

 

「看我這邊,你明明在發脾氣。」

 

 

有岡大貴就是不看,倔強著呢。但是高木雄也才不是省油的燈。

 

 

「看我這邊,回答我。」 他再一次,命令。

 

 

小朋友像是鐵了心,還把眼睛給閉上了。這舉動把他原本就火了的心整個潑汽油般-火上加油

 

 

「這嘴是不會說話了吧?」 氣死他高木大爺!!

 

 

他抽起左手捏住有岡大貴的下顎,把他的臉給轉過來,有岡感到自己的唇被某人給親下了!! 他怎麼可以這樣,他啪嚓睜開雙眼,扭著身體想逃。

 

 

「唔………」被吻住他真是連求救都喊不出來。

 

 

高木雄也進攻中,舌頭想伸過去,有人就死命抵抗咬緊牙,那小人兒顧著牙上用力,這手就沒反應了,他鬆開右手,拉開有岡大貴浴衣的腰帶,驚嚇不已的小人兒頓時鬆口。

 

 

就這樣勾呀纏的,原本就泡得暈的有岡更是被吻得腦袋缺氧,什麼都不會想了。

 

 

「還不說?沒生氣為什麼昨天盡是向別人撒嬌不來我這裡?還不讓我碰一下?」

 

 

「我…不要……不喜歡…  不行…… 不可以…… 」 有岡喘吁吁的一句話都說不好,缺氧的腦袋讓他暈昏昏的,軟倒在眼前這人身上。 

 

 

 

 “收服一半了~”  高木雄也心裡暗樂,右手從有岡左腋下繞過去,手掌抓著他右側胸撐起來往房裡走,左手放心的關上房門

 

 

✽✽大廳✽✽

 

 

「早上大ちゃん表現很奇怪,沒事吧?!」山田擔心的說

 

 

「到現在還沒下來,不對啊…時間都到了,打電話嗎?」伊野尾想著昨天晚上7組回去睡覺之後發生的小插曲

 

 

「他們兩個說要去取材廣播內容呢,沒事的!」馬內甲如此說,催趕著讓7個大男孩上車。

 

 

山田不知道該不該說,早上他收到龍太郎的訊息,說是讓自己多去陪著有岡大貴……。 山田知道自從11年之後,每次什麼活動有岡在結束後都會向龍太郎說,即使公司說過什麼制止的話,他就是單純向龍太郎聊天而已。

 

 

但是公司不喜歡他們這樣做。

 

 

還是有點擔心的狀況下,JUMP的這7個人離開了大阪。

 

 

 

✽✽房裡✽✽

 

 

「集合……集合時間…來不及…」嘟嘟噥噥的還掛記著集合呢

 

 

「我們不集合,貝醬題材尋找,馬內甲允許了,讓自己回去晚上記得開會。」他可是一大早打點好。

 

 

「哪裡找題材……」原本就紅了的小圓臉蛋兒更紅了……不過他倒是從剛剛的天旋地轉緩過來些了,只是還是又暈又軟綿。

 

 

 

在玄關的兩個人突然又沉默了一下

 

 

「生氣什麼?不要什麼?不喜歡什麼?不行什麼?不可以什麼?回答。」高木雄也踢掉鞋子 ,把有岡大貴拉上榻榻米。 

 

 

「我沒脫鞋………」不愧是日本人,就算這種時候還是掛記不能穿鞋子上榻榻米~「我可以自己走的嘛……」 他想掙脫,無奈……

 

 

「你到底要我問你幾百次才回答?」

 

 

「兇什麼呢!」 有岡大貴也是崩著臉,可惜威脅性不是很高, 浴衣晃著在他身上。

 

 

「你再不回答我再來一次,看你的嘴什麼時候回答我問題。」他手收緊。

 

 

「你先放開我!!!」 

 

 

僵持之下,高木估量著就算鬆手,這小子也逃不出他掌握,就放開手。有岡大貴立刻退了好多步,把浴衣拉好,又胡亂的繫上腰帶,在牆邊坐下。

 

 

「我不要你管我怎麼樣放飯撒。」 昨天他才丟兩個飛吻給飯、和飯摸了幾下手,就被高木不明不白的狠瞪。

 

 

高木雄也盯著他,示意讓他說下去。

 

 

「我不喜歡被你左右心情的自己。」

 

 

「我們都是男的,不行這樣………」

 

 

「不可以……不可以再偷親我……」

 

 

羞死了… 有岡大貴說完把臉埋進一邊的棉被裡面。

 

 

他不知道高木雄也向來是這樣看自己的,昨天晚上控結束後,坐在保母車上大家都在閉目養神或是睡覺,他趁著自己眼睛閉上時偷偷親了自己,高木雄也不知道,他一吻上的時候,有岡大貴就醒了,還睜開眼看到他了。

 

 

「所以你躲著我?藉著7一個個逗你灌你酒你就喝到醉?」 突然看到有岡大貴這軟綿的舉動,他心都融了,口氣也緩了,而且他這小蠢貨,不知道這樣的動作是在招撲嗎?

 

 

「@?&&*%~…」 

 

 

「你摀在被子裡面誰聽得懂,等下悶傻了!」高木伸出手指勾勾他的背。

 

 

「※✽◎,@&%*」 還是悶在裡面。

 

 

他不得已,把他從被子裡揪起來。 

 

 

「不要這樣……我………」他還是別過臉。

 

 

「不喜歡我嗎?」高木問道。

 

 

「我認為我喜歡的是女孩子……」大貴嘟嘟噥噥的說。

 

 

「看著我的眼睛說。」

 

 

「你和我都是男生……我們是愛豆…」他不敢看他,怕魂被吸了去。

 

 

「我知道。」 高木更靠近他了一點,摟住這顫抖的小人兒。

 

 

「我……你……我………… 會被發現的…」 他瑟瑟縮縮的,屈起了腿,掩飾身體反應。

 

 

「你如果不想讓其他成員知道我不會說的。」他堅定的語氣依舊帶著讓有岡屈服的決意,更逼近他一點,兩個人的臉又近得快親上了

 

 

「……不偷親我的!」

 

 

「答應你,不偷親。」

 

 

「…我放飯撒你不能吃醋的!」

 

 

「答應你,不吃醋。」

 

 

「……我認為我是喜歡女孩子的。」

 

 

「答應你,你就這樣認為吧~」

 

 

蠢蠢的小羊兒…

 

 

 

 

「我答應你這麼多了,你呢?」高木心想這小朋友要上鉤了。

 

 

「我?」腦袋又昏了… 

 

 

「你也要答應我呀~ 回答,好」

 

 

似乎沒有說不好的理由,嗯…對啊,他都答應我。「好~」

 

 

「嗯,就這樣,你是我的寶貝啦~」誘拐成功!

 

 

「!!!!!!」高木雄也拐自己呢!!「什麼狀況!」

 

 

「我不偷親你,所以先告知你,我要親你了!」

 

 

高木吻住早就被勾在懷裡的軟綿小人兒,這次他雖然也毫無準備但是和剛才不同的是沒有那麼嚴重的抗拒了,就是那雙手還想隔開兩人之間的距離,但這種欲拒還迎的態度更是勾心

 

 

「你……霸道!」

 

 

「是,本大爺就是霸道,還說你不喜歡呢,你以為我們剛才身體貼這麼近我會不知道你有什麼反應?」邪氣的笑著,他手還伸進有岡的浴衣摸著他的身體。

 

 

「………………」怎麼辦!!!!死守下半身。

 

 

「看又不是沒看過!」一起洗澡這麼多次了…

 

 

「不要!! 我沒有心理準備!!」也太驚恐!

 

 

「那需要什麼心理準備?」他又壞笑

 

 

「我才答應你交往看看而已…才不要就這樣…………太快了…」 他的小心臟!!!

 

 

 

高木雄也凝視這有岡大貴,靜靜的……才10秒鐘,有岡大貴覺得像10年這麼久,但是高木雄也卻爆笑出來

 

 

「我從來不知道我想幫你換衣服需要什麼心理準備呢,你是不準備回東京了?」 扔過疊在行李上的衣物,高木笑得停不下來……

 

 

「…………」又被逗了。「你轉過去!!」

 

 

突然不想讓他看裸體了

 

 

「如果我不呢」

 

 

「你轉過去啦!!!」

 

 

 

 

高木不再逗他,暫時轉過去。

 

 

 

五分鐘過去,高木心想這孩子換衣服也太久………

 

 

 

「吶…我們不可以進展太快唷…」兩條小胳臂從他背後環著他的肩

 

 

「嗯?怎麼樣是太快?」 他回過身問,有岡大貴已經穿好衣服褲子了,實在超級可愛。

 

 

「就是……不行太快……」 

 

 

「知道了。」

 

 

高木趁機又揣他入懷,親親他的眉間,圓鼓鼓的臉頰,手放在他腰間摟抱。 

 

 

「呀啊啊………」 有岡閉著眼任由他。「你太霸道了…」

 

 

「是,我很霸道。再親個」

 

 

 

到底出發回東京前還要親幾個? 有岡大貴深深覺得自己給矇了拐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