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十年了耶…

雖然這個十年,我是從第六、七年才開始參與,

但很高興,五月天的第一個十年終於來臨。

一開始,只是幾個愛做夢的大男孩吧?就像現在我身邊這些男孩子一樣。

呦!十年前的五月天超幼的,五個可愛的大男孩這樣

現在只剩下主唱和貝斯手仗著娃臉外表還能以可愛稱呼,

已經有兩個爹,一個中年吉他手了…

我才不相信,那個幾個月前,我面前那五個男人已經作了超過十年的夢。

十年來,也許有很多不好不開心的事

但是歌迷會支持著你們這五個愛作夢的男人。

往後,還是喜歡著你們,

親愛的主唱大人,請永遠保持你的十八歲,即使你喜歡海綿寶寶

親愛的團長大人,菸還是少抽一點,酒還是少喝一點點吧…

親愛的貝斯手大人,其實我很喜歡你的賤嘴,更喜歡你的文筆,有空多寫一些讓我飽眼福吧!

親愛的吉他手石爸,兒子出生了吼!以後五月天周年可以和你兒子一起過耶!對了,你兒子學說話的時候還是離團長大人遠一點安全…

親愛的鼓手定爸,喂喂,女兒要好好照顧!有個桃花爸應該會有個桃花女兒吧?小心被小男朋友搶走你就哭哦!


親愛的五月天,我相信你們會讓我在任何心情、環境,都能有首五月天的歌陪我渡過,能讓壞心情減半,好心情加倍!

謝謝你們對歌迷寵上天,

謝謝你們當歌迷的垃圾車,天天為我們而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